從尖沙咀的hotel check in 後,馬上就殺到中環來啦!

第一站是要去半山扶梯,全長800公尺,台灣上山都要用爬的,這裡坐電動梯上山,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

人頗多,很難照到整體扶梯的樣子。


不確定有沒有跟之前北捷一樣,要統一靠右站,應該是沒有。只是很習慣還是靠右站。


從扶梯往下看的中環街景。




途中也會經過許多異國風情的特色店家。







我們坐到閣麟街就下去囉,因為要去吃被旅遊書跟網友推到爆的蘭芳園囉!!

後方像天橋的就是半山扶梯囉。



我們選的是蘭芳園舊店,新店就在附近而已,但是都來了,當然選老店囉!!



我們選的是下午茶套餐,飲料當然選招牌凍鴛鴦啦!!!

鴛鴦就是奶茶+咖啡,所以會有咖啡的苦味,還滿好喝的啦,只是港人的食物都重口味,飲料也不例外,很甜~~~  有點不適應囉!!




餐肉蛋出前一丁,出前一丁泡麵+罐頭火腿肉+荷包蛋,不知道是因為這是我們下飛機後的第一餐,還是蘭芳園煮的比較好吃,我們當下覺得超好吃的。

但是後來回台灣泡我們買的出前一丁,就覺得普普通通....=.=

超~~~好~~~吃~~~的法蘭西多士,甜滋滋蜂蜜+油膩膩牛油+超濃郁花生醬厚片吐司,超高熱量,但也超好吃!!

後來不管是在香港或台灣吃的西多士,都沒蘭芳園的好吃。

大合照!!!



蘭芳園菜單,背面還有,重點只是看他飲料的售價,一杯凍飲HKD15,折合台幣60幾塊,可以喝2杯半的珍奶囉!!


蘭芳園外面的街景。



附近的特色酒吧。


附近還有香港頗有名氣的XTC冰淇淋。但剛吃飽就沒買囉,而且有點小貴。




飽食一頓後,就要往山頂纜車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