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纜車抵達太平山頂後,就先去凌霄閣裡面的蠟像館晃晃啦!!

其實行前是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蠟像館,因為門票實在不太親切呀~~

不過後來想說我們大概下午就會上山,要等到晚上看夜景有一小段時間要等,而且難得都來了,還是去蠟像館玩玩吧。

還好蠟像館也沒讓我們失望,真的都做的很像喲,大家都不計形象的跟蠟像擺一堆莫名奇妙的姿勢。

所以也在考慮要不要去蠟像館參觀的人,我個人是還頗推薦的,可以跟我一樣買纜車+蠟像館+觀景台的套票,划算不少!!

對了,裡面還有一個會有真人扮鬼出來追妳的那種鬼屋,應該不算鬼屋啦...就一條暗暗的通道。

不怕的人可以去試試,我是很想去......但怕回來要去收驚.....還是沒進去。

從這裡下去,就是蠟像館囉。


裡面的蠟像很多,這裡隨意貼2張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做成蠟像還是帥到爆的華仔。我在自我融入跟他一起拍無間道的情境中~~~

我是扮演他的小跟班....正在竊取電腦的機密....華仔在幫我把風~~~

........好啦...我就是在耍白痴......

哦哦~~~姚明耶~~~超酷的吧~~~

我這次是在幻想跟姚明打NBA冠軍賽,我想阻止他在比賽最後3秒鐘即將出手的致勝球~~~~


很明顯的....我的防守毫無威脅性阿.......



連臉上的汗,還有2撮黑摸摸的腋毛都做出來了,小細節都注意到了,佩服佩服!!


結束好玩的蠟像館後,蠟像館外面就是凌霄閣。


外面有很多賣紀念品跟小飾品的店。


蠟像館紀念品店。


放在外面免費讓大家拍照的布魯斯-李,李小龍先生!!


也有類似台灣小豆苗,賣糖果餅乾的店呦。


不過紀念品跟小飾品,我們都沒啥興趣,稍微看看就走出凌霄閣囉。

外面就是一片大廣場,我們的陽明山應該學學人家太平山阿,規劃的這麼棒!!


從外面看凌霄閣,很特別的建築,最上面就是觀景台!!


這裡也有哈根達斯喔,有時間的話,在這裡悠閒的吃個冰品也不錯哩。


先沿著步行山道,走到獅子亭,在這先拍張白天的市景吧。


看來我們錯估天黑的時間了,即使5點多,天空還是頗明亮。

決定去山頂廣場內晃晃,順便等天黑囉。


山頂廣場內其實沒啥好逛的,所以就去麥當勞休息一下,順便吃個點心囉。

先前有先查一下HK麥當當有啥特別的東西,就發現了圖中這個台灣沒有的香芋批,就是芋頭派啦!

另外那杯是奶茶!!


芋頭派切面圖,看起來好像還好.......

確實吃起來也普普通通啦,沒想像中好吃。


奶茶則保持香港風味,好甜呀~~~~~


山頂廣場也有露天的免費觀景平台喔,畫面右邊還不小心拍到情侶摟摟抱抱~~


可以看到對面凌霄閣,凌霄閣觀景台明顯比較高,畢竟是要收費的咩。


小涼亭,腿超酸的我們看到這個好像發現寶物般的衝上前霸佔了10分鐘吧!


從山頂廣場的觀景台看到的view其實也不錯。


這是觀景台另一面看到的景,是沒有高樓大廈的自然景觀!!


綠油油的山頭!!


很有感覺的夕陽西下!!


隨著夕陽西下,天色漸暗,我們也發現不太妙的是......開始起霧啦~~~


真是太衰了吧,難得來一次就碰上起霧,我的太平山夜景~~~~我要去退票啦!!!

想當然是不可能退票的囉......不管囉.....先上去凌霄閣觀景台瞧瞧吧。

觀景台的人潮也漸多,趕緊先卡了個好位置呀。


大家都在等天黑,一直吹著風其實有點難受。


大樓開始漸漸亮起燈,但該死的濃霧也越來越濃了......


等呀等,大樓的燈越來越亮囉。但濃霧還是很濃。


繼續耐心的等呀等,最後.....等到九龍半島跟中銀大廈都看不見了......

只好黯然的放棄啦.....我的太平山夜景.....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超誇張的濃霧.....


離開凌霄閣後,不死心的又跑回獅子亭照一下,有好一點的樣子,但還是霧很濃。


這間咖啡廳位置超棒,下次來我也要坐那個靠窗的位子!!


小失望的準備離開山頂了,回程時的纜車排了很多人呀。

果然大家看到濃霧就放棄了。

接著準備去H&M大殺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