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三天兩夜香港行,也到了最後一天囉。

早餐決定來試試香港連鎖餐廳--大家樂。

小Q的早餐套餐為炒蛋+烤土司+火腿+冰咖啡。

這是我的炒蛋+餐包


還有燕麥粥,這個超好吃的!!


照慣例來個合照囉。


基本上大家樂的餐點還OK,重點是環境很乾淨明亮,比起昏黃吵雜的茶餐廳,大家樂的環境舒適多了!!

用完早餐又去了一次星光大道,想說拍拍白天的維多利亞港景。

一大早還是很多人,李小龍還是很熱門!!






接下來回飯店check out囉,對面的粵海酒店前面就有機場快線接駁巴士。

搭到機場快線九龍站先掛行李,話說預辦登機與掛行李,真的是超方便,不用拖著行李走,到時候去機場直接辦理出境就好。

機場快線九龍站跟elements圓方商場相連,當然要順便去逛一下囉!!


圓方很貼心的把熱門品牌,ZARA、H&M就排在入口附近,還就在上下層,回國前想再殺一下的,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在H&M又殺了一些戰利品後,就坐快線到機場囉!!

從機場再搭S1巴士到東薈城只要約10~15min就到了。

坐最前面看風景!!


東薈城就是集合各大品牌的outlet,在這裡想挖寶的話,逛上一個下午應該不是問題。







在這裡的美食街點了個牛雜麵!!


忍不住又點了甜品,楊枝甘露。

芋頭西米露。


忘記加多少錢就再送三個小甜糕。
在東薈城吃飽喝足,就再回去機場,準備回台灣囉~~~

香港國際機場真是又大又新穎,真是希望咱們中正機場能再改善點啦!!


在機場看到小有名氣的大力水手炸雞,又點了一份套餐試試!!


一下就被我們掃空啦~哈


機場內超多間優の良品的,不怕沒買到伴手禮!


充實的香港三日自由行,就這樣畫下句點啦,下次來是啥麼時候呢??


總結這次的香港自由行,

香港真的很適合想嘗試第一次自由行的人,香港大多國語可通,也使用繁體中文,真的不怕迷路或無法溝通。

從台北飛到香港大概只要1hr又20min左右,上飛機吃完飛機餐後,還來不及睡覺就準備下飛機了,真的很快!!

在一般時候(非旺季,商務飯店),機+酒三天兩夜,甚至四天三夜都只要一萬以內或一萬初頭。

要說缺點的話,可能還是飲食習慣吧,口味太重,實在有點不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