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選擇這次泰國行的住宿飯店,

每一間飯店真的是從房間、地點、環境、早餐、服務、價位..............從頭到尾比一遍。

而這間siam@siam design hotel 當然在各方面都有獨到之處啦!!

先來看看它的地理環境吧,位於BTS national stadium附近,從機場計程車跳表約280B,30~40min的車程。

由google量測飯店至BTS大約150m,實際走過的經驗大概3~5min可到BTS,而且上去是有電扶梯的,還頗方便的。

泰絲大王博物館Jim Thompson’s house則在附近巷弄內。 過飯店繼續往前約100m就有一間超大間的TESCO,開到晚上11點,買藥妝買特產買零食,去TESCO就對啦!!

下面為google的空拍地圖。


接下來就介紹飯店。身為一間設計酒店,閃亮亮的招牌是一定要的啦!


飯店門口與迴轉車道,門口警衛與door man都會很親切的跟你打招呼!!


白天從外面照飯店外觀。


也有泰文字招牌,歪歪扭扭的泰文字,看久了越覺得可愛。


位於飯店一樓的夜店,白天則是吃早餐的地方。


吃早餐就從這裡進去(這是借用官網照片,回來才發現居然沒有拍到入口)



後方是戶外區,但這2天沒看過有人坐戶外的。


隔壁桌是彩繪的木椅,上方則有超大反光鏡擺飾,不難想像晚上應該也是很有氣氛的夜店。


晚上live band的舞台。


早餐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啦,只是沒有拍,顧著吃,哈!!


早餐主要是吧檯那一圈熱食區與沙拉吧,另外一邊角落還有麵包區跟現作蛋料理區。稱不上多,但都頗精緻。


接下來介紹飯店11F的 lobby

有個角落放飯店附設spa--"spa ten"的香料、精油之類的spa用品,給大家試聞。


這裡就是check in 的櫃檯與等候區。


免費上網區,只有三台電腦,常是客滿'狀態。


lobby後方就是飯店特色之ㄧ,無邊際泳池,有興趣的請看泳池篇囉。



飯店lobby另外一邊就是休息區,晚上似乎也是night bar的一部份。

眼花撩亂的彩色裝飾品與家具。



這裡也有一間飯店附設的夜店,bar eleven。



不仔細看不知道是廁所,男女生簡單的用M、W來區分。


趁著大白天沒人,霸佔沙發區拍照。




仔細看,有張桌子的桌腳是設計成腳踏車的車輪。



從最後的沙發區往lobby區看。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間飯店的優缺點吧。

優點:

1.地點環境:  離BTS夠近,腳力強的直接就可以從MBK一路逛到siam square跟siam的百貨區了。而且national stadium是BTS silom線的起始站,如果要往silom沿線,保證有位子坐,也算優點之ㄧ。

2.生活機能: BTS至飯店途中,有家便宜massage小店,跟一間7-11,至於小攤販或賣炒麵炒飯的店家也有。還嫌不夠買,過飯店往前5min就有一間TESCO。整體而言,生活機能算很不錯。

3.飯店設施:  光是夜店+酒吧就4間了,頂樓還有間高空景觀餐廳,也有飯店附設的spa店,再加上特色無邊際泳池,以精品酒店來說算很棒了!!

4.飯店與房間設計: 這個是比較主觀的部份,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泰式華麗風格。 ^^

5.飯店服務人員: 這間飯店小至door man、警衛、housekeeping阿姨,大至穿著整套西裝的高階老外經理,都會對你很親切、有禮貌。雖然會發現他們對歐美老外更加熱情,但大致上對我們的服務還是很nice的!!

缺點:

看我優點寫那麼多也知道我很滿意這間飯店啦,硬要說還是價位吧。一晚要價超過3000多B實在有點貴....都比部分5星級酒店還貴了.....。

我覺得這間飯店合理價位大概在2500~3000B,所以看到有特惠或促銷是這種價錢,就用力的給它訂下去吧!! 當然.....記得通知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