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Urban retreat SPA

地點: BTS Phrom Phong (exit 5)

在背包客之間享有不錯評價的Urban retreat SPA,在Phrom Phong 區共有2間店。

本店在BTS附近巷弄內,約10min路程。

而位於BTS Phrom Phong 五號出口的這間分店,大概可以稱為全曼谷方便NO.1的SPA店了。

有多近,看我的照片,跟出口標誌同時入鏡,就是這麼近!!




店面雖小,仍有一面牆展示自家SPA產品。



小小櫃檯桌上也擺滿各式精油。


整間店面以簡單乾淨為主之餘,仍可發現具特色的燈飾。


因為是來作按摩的,只有幾張少少照片介紹一下環境啦。

沒拍到的按摩房也是維持簡單乾淨的風格。

除了方便之外,我也幫他加上了"經濟"的頭銜。

這間店主打的促銷,如happy hour買一送一的120 mins 100% Pure Macadamia Oil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s,換算下來一人只要950B。

或者我們這次選的促銷方案,30 mins Himalayan Crystal Pink Salts with Yogurt and Honey Scrub + 90 mins 100% Pure Macadamia Oil Massage,一人1350B。

最簡單的Thai Massage、Head and Shoulder Massage、Foot Massage,60min-350B(這樣的價位快跟路邊massage小店一樣便宜了)。

在高級SPA店是天價的Four-Hand Massage、Hot Stone Massage,60min只要1500B。

以品牌SPA店來說,他的價位真的超划算的。

而按摩小姐也很有禮貌,技術也絕對在水準之上。

所以要排名的話,這間真的是兼顧價位、技術與便利性的首選SPA店。



OK......好話說盡,我要來講點不是那麼好聽的個人意見。

Urban retreat 其實也有許多網友分享過心得,我不確定是去過的人都沒遇過這種情況,還是純粹我們太敏感。

我要講的是這間店"商業氣息"太濃厚,濃厚到讓人感覺不舒服......。 此話怎說呢??

首先是進店之後,只給我們冰開水(連毛巾都沒有....這不是基本的嗎?)。

然後等個5分鐘,就直接告知我們可以上去按摩了。通常不是都會先填個表格,填寫希望按摩力道,哪裡要加強,哪裡要注意,他們都沒有.......

按摩結束後,也只給了兩杯熱茶給我們,別間至少有個按摩後的水果或甜點.........。

也完全沒像別間SPA店,關心一下我們按摩後的意見。

接下來則是最讓我們錯愕的地方,才坐下來喝個兩口茶,就直接問我們要付現還是刷卡......態度則是一附在跟我們說按摩做完了.......茶也喝了......差不多也可以走了吧那種感覺........(那時候才9點出頭,他們10點才打烊)

別間SPA店都讓我們坐著休息一陣子,然後再填個意見表,同時附上帳單,那時候我們再付錢,至少不會表現出你們該走囉,那種感覺。

尤其是櫃檯小姐(應該就是老闆娘,看她一直在算報表,接電話),從頭到尾都小臭臉,最後付錢時,連正眼都沒看我們一眼,只冷冷的說,給的錢沒錯,就不理我們了。

我承認以上如毛巾、按摩後水果、意見表之類的,其實都不是按摩的重點啦,但回想起來,這許多的小缺點,著實讓我們對這家店扣了不少分!!

整體而言,衝著它的價位與便利,還是頗推薦大家考慮的。不過也只能跟你說不要期待它的服務態度囉!!


P.S 以上小小抱怨僅針對櫃檯小姐與接待人員,他們的按摩小姐還滿有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