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GELATE

地點: central world 3F (各大百貨皆有分櫃) , BTS: chit lom

在central world 3F 先前有介紹過清爽系Red mango霜淇淋。

這次則介紹同樣位於central world 3F 的GELATE(其實就在Red mango附近而已)。

GELATE的招牌,看到它下面那排小字authentic gelato,就知道他主打的是正宗義式低脂冰淇淋了!!


接下來瞧瞧他們的冰淇淋,有啥麼特色呢??

先前在台灣,一直以為莫X比跟哈根X斯那種混著果仁、巧克力碎片、一堆料的冰淇淋已經夠厲害了。

看到GELATE的冰淇淋,才知道什麼是小巫見大巫阿~~~

不多說,請看!!



夠誇張了吧,但這誇張的冰淇淋還真符合義大利人熱情奔放的性格呀!!

在一陣試吃後(在泰國冰店,店員都會很客氣的請你試吃,不用客氣喔)。

每一樣都好好吃啊,又是猶豫了一陣,才選出我們最喜歡的三種口味。

旁邊有附設小小內用區。店內裝潢採用內斂全白色系,讓他們五顏六色的冰品顯的更繽紛了!!




我們點的是草莓,奇異果,XX果仁(深綠色那球)。


別以為GELATE空有炫麗的外表,他們的冰淇淋口感也是超濃郁的。

一直以為"低脂"兩字跟"輕淡"是劃上等號,但他們的冰真是讓我驚艷。

還是說根本不是低脂冰淇淋,寫好玩的?? 哈哈.......

身為冰品控的我,在泰國這幾天嚐過各式各樣的冰品。

其中這NO.1的殊榮,就正式頒給擁有華麗外表+濃郁口感的GELATE啦!!

冰品愛好者,來到曼谷可千萬不要放過這家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