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Greyhound cafe

地點: Emporium 2F , BTS: Phrom Phong  ( exit 2 )

時裝品牌結合餐飲服務,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在泰國當然也不例外,要介紹的就是泰國本土服裝品牌Greyhound的咖啡廳。

先推一下Greyhound這牌子,在各大百貨很容易找到它的專櫃,很有自己的設計風格,衣服材質也不錯。

價位的話,以專櫃價位來看,大概算中或中低價位,還可以接受。

回過頭來介紹Greyhound cafe ,除了在Emporium有分店外,在幾個知名百貨也有分店,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瞧瞧。

比較特別的是位於siam paragon的分店,走較高檔路線,名字叫another hound,料理好像是較高單價的泰菜,菜單跟其他分店也不太一樣!!

我們吃的是Emporium百貨裡面的分店,從BTS Phrom Phong  很明顯可以看到這間百貨。


Emporium跟近年火紅的siam paragon或central world比,規模是小了一號,但該有的也幾乎都有啦!!

而跟台灣比,至少也有微風或京華城的等級。

從BTS可以相連至Emporium的2F。

Greyhound cafe 就在Emporium的2F。

這是要走的時候,補拍的門口照,他已經掛上要9:15關門的吊牌,但仍然供應飲料甜點至9:45。


身為流行品牌旗下的咖啡廳,裝潢自然不馬虎。






除了牆上塗鴉,還有俏皮的文字喔!!


餐具也有相當質感。


我們點的東西開始陸續上桌啦。

沁涼好喝的荔枝冰沙,泰國的水果冰沙也是品質保證,幾乎沒喝過難喝的!!


好吃的海南雞飯,附上三種特製醬料,最推薦左格的泰式辣醬,中間格的類似台式辣醬,也不錯!!最右邊那格則是"感冒糖漿"醬油膏,個人不愛。


超大尾鮮蝦炒飯,附上跟海南雞飯一樣的雞湯一碗。用料超慷慨的鮮蝦炒飯,不只最上面那2尾,裡面還很多隻喔。


網友們大力推薦的炸雞翼,確實很好吃有嚼勁。


用餐完畢後,服務生就會送上甜點的菜單。

其實真的很飽了,但是這家甜點也是招牌之ㄧ,不想錯過呀!

第一頁就是某網友吃過,大力讚賞的綜合苺果千層派。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苺果系列產品,且它後面還註明with very berries sauce。更讓我怯步啦。

看了一下最後還是選擇千層派,不過是香蕉口味~

除了千層派也有蘋果派、各類蛋糕供選擇。


香蕉千層派上桌囉。



這千層派超"千層"的,冰冰涼涼,內餡綿密,真的很棒!!

一塊要110B,但真的不貴,分量很大塊。

端上桌時,還讓已經頗飽足的我們小傻眼一下,怕吃不完。

Greyhound cafe 這次用餐的經驗真的很不錯,從環境到料理、甜點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且滿意。

另外Greyhound cafe結合泰式風格的pasta似乎也很棒,看隔壁桌應該也是台灣同胞的三位女生通通點pasta,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來也要來點個pasta試試。

如果說預算不是很高,只能安排2~3間餐廳於計畫中,Greyhound cafe 絕對是值淂考慮的一家。

另外,喜歡naraya曼谷包的,在Emporium旁邊就有一間店面喔。


我們去的時候,一樓店面大部分在整修,商品陳列以二樓店面為主。

跟central world的naraya比,是小了點,但這家人潮少太多了,逛起來舒服多了,不像central world的naraya呈現always擠爆的狀況!!

所以有計畫狂掃naraya曼谷包的,這家分店能讓你悠哉的大挑特挑喔!!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