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lobby的上一樓24F。

24F整層就兩間餐廳,一間是" THE WORLD ",THE WORLD 如他名字一般,提供各國料理buffet。而且THE WORLD 是24hr不休息的,半夜肚子餓的話..............話說也沒人半夜肚子餓跑去吃飯店buffet的吧。

另一間是" ginger ",ginger 平常則是供應日式泰式中式buffet(官網是這樣說:Modern Japanese, Authentic Thai & Trendy Chinese)。

可能是房客多,這2間餐廳早上都提供房客的早餐buffet。

先前看過入住Centara的網友住宿心得,網友比較推薦THE WORLD 的早餐,好像比較豐富還是好吃,我也忘了。

但我這2天 THE WORLD & ginger 各吃ㄧ次,早餐根本幾乎一樣.....而且我反而比較推薦ginger !!

OK~~~來簡單介紹一下。 這是第一天早上,決定先聽從網友建議,先去THE WORLD 。



進去後,第一個反應是......一大早就好多人阿~~~~~

雖然有靠窗位,但服務生還是領我們到中間的位子。早餐集中在餐廳旁邊一長條櫃檯上。





以大飯店來看,THE WORLD 早餐種類是夠多,但基本上還是不跳脫那幾樣基本款。

其實這天THE WORLD 的早餐經驗不是很好(所以照片只有幾張,不太想拍),跟食物沒關啦。

重點是環境,人真的很多又很吵雜(這或許也是大飯店通病),而且Centara不知為何,超多香港客。

不誇張,至少佔房客七、八成(都講粵語,或者是對岸同胞??),四周充斥著嬉笑、喧鬧的廣東話(不是針對香港朋友,但這次泰國行,遇到在公共場合不顧眾人眼光,大聲高談闊論的都是香港朋友)。

如果桌上擺盤港點,我真的會誤以為我在香港茶樓或香港茶餐廳吧.........



 
有鑑於THE WORLD糟糕的早餐氣氛,我們第二天就決定去另一間,ginger。



哇,往裡面看去,零零散散才3、4桌客人,跟昨天THE WORLD真是天壤之別。







服務生也很識相的領我們到窗邊座位,後方就是一區熱食區,真是好位子!!




如此悠閒的環境,這才是完美的早餐。



很可惜窗邊殘留清晨大雨的水珠,影響視野,下方可以看到水門區運河。看著小客船在小運河中穿梭,很有趣!!






心滿意足的步出ginger後,看了一下對面的THE WORLD。

一如往昔的喧鬧場景,心中慶幸還好今天改到ginger吃早餐。



我是不太理解為何沒人到ginger用早餐,就餐點而言,真的幾乎一樣。

就環境而言,一整個清閒的ginger絕對大勝THE WORLD,且我也覺得ginger比較有設計感,THE WORLD就一般飯店早餐區裝潢。

或許是大家喜歡熱鬧吧.........所以都擠到THE WORLD去了~~~

總之呢,2間的氛圍真的是天跟地之差,我個人當然是建議去ginge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