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品牌SPA店,多的數不清。

這次體驗的算是花園別墅系代表: Divana SPA。

Divana總共有三間分店,走的都是花園別墅風格,但又略有不同。

我們選擇的是位於Phrom Phong的Divana nurture SPA 。

下圖為官網地圖,提醒一下地圖看起來是從exit 5出去後直走接到soi 35,但其實是從exit 5出去後要往回走,第一個巷子就是soi 35。


我就被這地圖誤導,還一直往前走,一開始走到soi 33還很天真的以為下個巷子就是soi 35,再走下去發現是soi 31才確定我走錯方向,當場傻眼,都走了10分鐘,又熱又累的往回走。

exit 5往回馬上可以看到soi 35,從soi 35走一分鐘,大概50多公尺就可以看到Divana nurture SPA 的招牌,所以其實滿近的。



一開始會先經過Divana附設的tea room,跟服務生表明來做按摩,他就領我們到更裡面的別墅SPA館。

看到漂亮的小別墅了。


外面有小涼亭區。


我們剛就是從這小徑走過來,鞋子要放門口。


馬上端給我們冰涼薑茶,冰毛巾因為走錯路噴汗趕快拿起來用,拍照時已是一團亂。

到處都擺放著自家產品。


櫃檯區,裡面其實小小的,比想像中小很多,但整體裝潢地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


櫃檯小姐會詢問一些按摩的細節(按摩力道...注意事項....之類的),然後就上樓做按摩囉。


按摩房也有精心擺設過,還有個大浴缸,但還是很可惜的沒用到





我們的療程有古式按摩,就要換上很funny的按摩服。

接下來的按摩過程當然就沒照片囉。

療程結束後,附上的水果與熱茶。這裡要稱讚一下他的水果,除了弄的很好看以外,還有加上蜂蜜,很好吃喲!!




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哈


這次泰國行,最令人滿意的SPA店,就屬Divana nurture SPA 了。

原本以為裝潢的美美的SPA店,massage的技術可能就還好,但Divana nurture SPA 的按摩技巧卻是這幾天試過最好的喔。

有想來的朋友,推薦一下我們選的療程" wildflowers compress ",

100min裡面包括有Pepper Berries Foot Soak (幫你洗腳)/ Siamese Massage(古式按摩) / Warm Herbal Compress(草藥按摩)

價位的話,1850用泰友營(15%off)coupon,約1500多,還算OK。

除了按摩技術外,更讓人讚賞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從櫃檯,工作人員,按摩小姐,每個人都超親切。

跟你講話都面帶微笑,很溫柔的輕聲細語,從你踏入門口到離開那裡的每一刻都是感覺很舒服、輕鬆、自在。

這也是為何我們隔天去urbant retreat會覺得"商業氣息"很重(詳情見之前的urbant retreat篇)。

Divana nurture SPA 也是這次泰國行讓我們唯一會想再來一次的SPA店。

不過應該會選其他分店,看過幾個網友心得,對Divana的分店也是讚不絕口。

總之呢,如果你的行程只打算排一間SPA店,絕對強力推薦Divana nurture SPA  !!


另外我們做完按摩後,還有在Divana附設的tea room吃東西,Divana-tea room我也很推薦呦。

我會寫在Divana-tea room篇,有興趣的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