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Divana nurture SPA後,其實原本沒打算要在附設的tea room 吃東西的。

但忍不住就想在Divana tea room用餐,因為環境太優美啦!!
 
事前也有先準備好Divana tea room 的coupon(一樣在泰友營下載,15%off)。

看了一下menu,也都不貴,就留下來用餐囉。

Divana tea room 四面以大片透明玻璃為主體,配合戶外綠蔭,整個就很適合在此午茶看書。




還有這種大家庭桌,人多也不怕。


櫃檯跟蛋糕櫃。


因為沒人,就佔了沙發區。





雖然掛名 tea room ,但還是有賣各式泰菜料理,我們都直接選套餐。

這是打拋豬肉套餐,一份打拋豬肉飯,一份沙拉,一碗湯,再任選一壺茶。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還有超大塊椰子蛋糕,一整個超豐盛的。


這一份打拋豬肉套餐,整套180B,沒錯,夠便宜了吧。

180B在nara之類的餐廳只能點一道菜呢!!

另外還有點一份英式下午茶套餐,對,我就是得了不點英式下午茶就會不開心的病。

Divana tea room 英式下午茶套餐.......非常迷你的雙層架。一樣是任選一壺茶。



當然是瞬間就被我們清空啦~~哈哈!!

好啦.....仔細看一下他兩層是哪些東西吧,下層有椰子蛋糕、司康、手工餅乾。


上層則是藍莓奶烙,鹹點。

這樣一套是220B,跟打拋豬肉飯套餐一比真是太空虛了。

不過一份英式下午茶才賣你220B,也不能太要求啦,跟我一樣得了重度英式下午茶症的,還是可以點看看。

Divana tea room 的套餐大多在200B上下,其實算滿便宜的。尤其再加上15%off的coupon,就一整個超值啦!!


而Divana tea room 雖然地方不大,但它可是上過許多雜誌專欄報導的喔,要走的時候也看到許多桌子都被放上"預約席"的牌子了!!


想要找個好環境,悠閒的喝個午茶,Divana tea room 是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