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Dairy Queen

地點: Suvarnabhumi airport (管制區內)

在即將登入回台班機前,

Suvarnabhumi機場內的免稅店跟餐廳成了唯一能打發時間的地方了!!

遠遠就到這幾天到處都看的到,卻一直沒機會嘗試的"Dairy Queen"。
 
看了一下價位,果然在機場硬是比市區貴了些。

但跟Suvarnabhumi機場內的冰品店比起來,還是便宜啦!

很跳tone的是 Dairy Queen 還有賣熱狗堡套餐...........


選了 Dairy Queen 主打的 " blizzard "系列,說穿了就是台灣小麥的冰炫風。

這是抹茶果仁口味,抹茶味頗濃郁,還吃的到果仁粒,還不錯喔。


買 Dairy Queen 的 " blizzard "系列,他拿給你的時候還會把冰倒立給你看。

當下還搞不太清楚這是在幹麻,後來看了杯子才知道這動作的意義。




哈哈,他用各國文字說明,如果把冰倒立會掉下來就免費。

此舉大概是在證明他們家的冰很扎實很實在!!

有看到 Dairy Queen 的話,不妨來試試"泰式冰炫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