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紅衫軍暴動的時候,慘遭焚毀而關閉的central world,終於在2010 9/28重新開幕囉!!

剛好這次在9/29抵曼谷,當然要去膜拜一下的啦~~

但是遭到嚴重破壞的ZEN百貨部分還是要到明年的8月(暫定)才會重新開幕。

可以看到ZEN的部份仍是圍起來的....




外觀看起來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有多了許多Central World reopen的看板,當然要來個觀光客必備合照~~





緊鄰的象神跟愛神也是完好如初,香火鼎盛!!





至於賣場裏面還是有許多裝置藝術,趕著血拼...只有拍一張.....



基本上憑印象來看,賣場內的專櫃應該沒有變動,連位置都沒啥變動。

一樓的naraya仍是一堆中港台的客人在掃貨......附近的topshop就顯的冷清多了...不過topshop也不太好買就是了...

二樓人氣最旺的還是佔地超大的forever 21囉,現在買滿2500送小手提袋(只能裝便當的大小...),滿3000送小雨傘。

我們有拿到小雨傘....真的就是把"小雨傘",但很輕便,一人用也滿剛好啦~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forever 21的定價真的很奇妙....T-shirt定價1000B上下,但一些薄外套或長褲、小洋裝定價有些甚至在1000B以下、男生皮夾克最便宜2400B就有。簡單說就是該貴的東西不貴,便宜的像T-shirt又很貴.....。所以在forever 21當然就是給他用力的買秋冬裝就對了!!

zara只有進去看一下男生皮夾克的價位,最便宜也是2000出頭就有。

因為在forever  21該買的都買了.....新開的GAP根本懶的去看。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泰國人實在很有趣也很有創意。

醜醜的工地圍牆,也都弄得很可愛,基本上都是圍繞著"love"、"hope"、"future"這幾個字做主題。





希望曼谷可以繼續保持和平,等明年完整的開幕後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