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Metropolitan Bangkok官網下載的地圖,標示的很清楚!!


Metropolitan Bangkok位於大使館及高級飯店林立的sathorn區。

前身為YMCA,所以計程車司機不清楚的話,跟他說YMCA,他說不定就知道了。

從機場跳錶到飯店比我想像的快且便宜,約30min就到了,跳了297B,過2個收費站(各收40B、35B),大家參考看看!


Metropolitan Bangkok旁邊就是banyan tree,安排上moon bar超方便,可以回飯店梳洗一番,換個較正式的服裝,輕鬆漫步一分鐘就到banyan tree。

過banyan tree就是sukhothai,有名的celadon就在此。再過sukhothai就到MRT lumpini(桑倫夜市)。

由這條sathorn路往南走(往banyan tree的反方向),則有all season、fraser(某高級公寓式酒店)。

除了飯店,高級餐館也不少,超有名的Baan kanitha、secret garden也都在sathorn路上,基本上都是Metropolitan Bangkok步行10min左右的路程。

離Metropolitan Bangkok最近的BTS為saladaeng站,經過我不專業的夜市表實測,由最近的sala daeng R.d.穿過去到BTS站,正常步行時間為15~20min左右。在這麼熱的天氣,這樣的步行時間真的頗累人,慶幸的是sala daeng R.d.很熱鬧,小攤販跟店家很多,走起來不無聊。

以上為Metropolitan Bangkok的環境介紹囉!!


接下來簡單介紹下公共設施吧,門口&lobby(有些是白天照、有些是晚上照)






酷炫的投影時鐘。


不特別氣派的lobby,但很有自己的風格。













要去泳池要先穿過spa區。


自家產品與shambhala系列用品的賣店。









健身中心也在此,健身中心門口的佈置。


健身中心除了提供浴巾,還有任君取用的包裝水。


拿來做瑜珈或是舞蹈的空間。


Metropolitan Bangkok的健身中心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誠意、器材也最齊全的健身中心,跑步機旁都有小電視,加上輕鬆的音樂,整個氛圍讓妳忍不住就想在這裡好好健個身。




穿過SPA區,坐電梯到一樓就是泳池。


再穿過一條小巷就到囉,在保護客人隱私的部份,Metropolitan Bangkok真的做的很好,不怕有亂七八糟的人隨意進出。


到達泳池囉,最喜歡一大早來,享受獨占泳池的快感~~~




Metropolitan Bangkok的泳池也是超讚的,有夠大~~~~~,140cm的深度也OK。


一坐定,工作人員馬上幫你鋪好浴巾跟送上冰包裝水。


這泳池唯一的缺點就是在一樓,比起高空泳池少了view可看,且陽光都被附近大樓遮光光,想曬點陽光都曬不到。

從泳池抬頭看就是隔壁氣派的banyan tree。



再來介紹下早餐吧,先前Metropolitan Bangkok除了2樓的GLOW,還有一樓泳池旁的Cy'an可以選。

原本行前是比較喜歡泳池旁的Cy'an,沒想到居然已經改名nahm,主廚改成David Thompson,官網的介紹"famed for Michelin-starred nahm restaurant at The Halkin hotel in London",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反正就是某米其林大廚,Metropolitan的這間nahm是他在曼谷的第一間餐廳。只開放晚餐時段。

好像是七月才改的,所以行前沒得到這部份的訊息,總之現在早餐只能在2樓的GLOW用了。

好在早餐的精緻度及美味程度仍不減,推薦Metropolitan的咖啡,苦味剛剛好又不酸澀,超讚!!


早餐採點一主餐搭配buffet的方式,我們住2天吃了四種主餐。

蔬菜磨菇起士蛋(英文名字都落落長,所以就我自己中文亂取的啦),起士很濃郁,好吃但最後會有點膩!


荷包蛋雞肉炒飯,偏台式口味的炒飯,老實說還輸泰國路邊攤的炒飯,就一般般口味。


肉丸鹹粥,味道還不賴。


培根肉腸炒蛋,也不賴!


自助區的種類不多,但都很精緻,像麵包、冷盤、煙燻鮭魚之類的小點,下圖只是部分啦,沒那麼少。


還有各種超美味優格。


大推這個百香果醬+水果丁,我其實不太愛百香果的,不過香甜水果丁配上百香果醬卻超搭的


不能在池畔用餐是有點遺憾,但整體早餐仍是夠水準、令人滿意。



簡單總結Metropolitan優缺點吧!!

優點:
 舒適的房間,超大的泳池,美味的早餐,最值得讚許的則是100分的服務。我們不到12點就到了,櫃檯二話不說親切的幫我們辦理C/I,C/O時更是快到嚇人,收了房卡問一下有沒有用mini bar就說OK了,10秒搞定。幫忙預約按摩時,也很仔細幫我們確認我們的療程跟預約的時間。叫taxi主動要求by meter這類貼心的舉動也都有做到,服務真是沒話講。

缺點:
對主要交通工具為BTS的我們來說,交通問題是最大的缺點了,習慣坐taxi的,當然這就不是個問題囉。
另外就是沒有池畔早餐了....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執著於在游泳池邊吃早餐.......

基本上,很推薦大家來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