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療程: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 90min 500B )

前兩晚入住sathorn區的metropolitan,所以行前有特別研究一下附近的吃喝玩樂情報!!

就發現這間頗受推薦的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位於Convent rd.的巷弄內,離metropolitan徒步約10min的路程。

看到有些網友說不好找,但我覺得其實還滿好找的說,Ruen Nuad Massage studio的巷子口斜對面就是國際知名的BNH康民醫院。

巷子口則是小有名氣的Naj,在略嫌荒涼的Convent rd.尾端,漂亮的Naj餐廳實在夠顯眼的。

巷子口的招牌,真的很好認!!


巷口有坐個警衛,看到我們都還會起身用力敬禮,超逗趣的。

走進巷內約30m就看到Ruen Nuad Massage studio囉!!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除了按摩其實還有附設個juice bar,當天有客人在,不好意思拍。

其實Ruen Nuad Massage studio整個環境真的就是充滿古味與鄉村風,只是我們去按摩,所以環境沒有多拍幾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有些網誌還滿多Ruen Nuad 的環境照。


Ruen Nuad 的價位其實跟前一 天我們去的body tune差不多,沒記錯大概是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1 hr 350 B 、1 1/2 hrs 500 B 、2 hrs 600 B
Foot Massage     1 hr 350 B 、1 1/2 hrs 500 B 、2 hrs 600 B
Aromatic Oil Massage   1 hr 700 B 、1 1/2 hrs 850 B 、2 hrs 1150 B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做的是90min的古式按摩,比起前一天的body tune(真是抱歉阿...又要把你拿出來鞭一次....),實在是舒爽太多啦~~~

同樣是"肘擊",Ruen Nuad 的師父就用的恰到好處,力道也很剛好,所以這真的是技術的問題呀~~~

雖然Ruen Nuad 的地點有點小偏遠,但行程若有安排在這附近,如帕彭夜市或桑倫夜市,不妨順道來Ruen Nuad 舒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