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我下的標題,肯定忍不住要將你認為最好吃的泰菜餐廳搬出來跟我PK一下了吧~~~

先別急~~先別急~~~我這樣下標題不是我自己下開心的,看看人家店門口這三張閃亮亮的"2007 BEST"、"2008 BEST"、"2010 BEST"


最新的"2010 BEST" !!


所以囉,最佳最佳最佳餐廳不是我亂寫滴。

這三張就這樣掛在店門口,真不知道是想嚇死誰~~

而且我很納悶的是...獨缺2009...那09年來吃的人都是冤大頭.....吃到特別難吃的一年嗎.....哈哈!!

OK,喇賽結束,讓我正經的介紹一下MannA吧。


MannA其實是我們上次泰國行的遺珠之憾,排在行程中卻因為吃太多吃不下因故沒有吃到。

因此這次無論如何都要來一試,我覺得Siam Paragon 美食街這層真的有夠厲害,超市、美食街、各式甜品點心、高級餐廳、看起來都有夠好吃的啦!!比逛街我是覺得CW比Paragon 好逛很多,但比吃的Paragon 就完勝CW了。

這裡的高級餐廳裝潢都比華麗的,MannA當然也不馬虎。


華麗的燈飾。


餐桌上的標準配備。


鹹蛋還是不太鹹的泰式炒飯,好吃!!


老梗的冬蔭公酸辣湯,雖然看起來是清湯,酸辣還是很夠味。


最後你以為會來道特別的嗎......並沒有.......依然老梗的鮮蝦青木瓜沙拉~~~~


MannA的青木瓜沙拉實在好吃耶~~~


因為paragon的美食街實在太吸引人了,想要再去吃ㄧ回,只有很客氣的點了這三道菜。

這三道菜雖然很老梗,但味道都在水準之上,也難怪吃過MannA的朋友也都很推薦MannA。

三菜+冰開水要價700多B,有用泰友營的coupon(10% off),折扣後600多B。

價位是偏高,但百貨公司裡的高級餐廳也都差不多都這價位啦。


我的感想有點類似上次吃過的nara。( nara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s0961/32142269 )

稍高的價位換來不錯的環境與還不賴的料理,就是百貨公司裡的安全選項囉。

在沒預算壓力的情況下,算是頗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