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Erawan tea room by Grand Hyatt

地點: Erawan Bangkok 2F


Erawan tea room 就位在四面佛旁邊的Erawan 百貨 2F。


話說四面佛被白布圍起來,有人知道為何嗎??


這家Erawan tea room 也是被許多網友推薦到爛的下午茶名店。

其實上次的泰國行都已經走到Erawan tea room 的門口了,只是那時一方面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進去(沒錯...因為我們中餐又吃很飽....=.=),另一方面是在門口看menu考慮的同時,裡面的服務生完全沒有要鳥我們的意思.......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放棄。

所以這次Erawan tea room 就列在就算肚子爆炸也要進去吃看看的午茶店~~


有別於上次大牌的服務生,這次的服務生實在有夠親切又nice。只能說服務好壞也滿看運氣的。

下午茶是2點半開始,但我們記錯時間,大概2點出頭就到了,在門口才站著看menu,親切的服務生馬上就過來招呼了。

服務生跟我們說明2點半才開始午茶,可是我們可以進去等,我們當然就高興的進場囉~

Erawan tea room 的環境典雅又帶有設計感的空間。








沙發設計的很特別~


下午茶的menu,看看那個銷魂的"220B",我說它佛心來的,不只因為他便宜,重點是在物價飛漲的時代,沒記錯它至少2、3年前就是一份220B,到現在沒漲過價,夠佛心了吧。還有還有,這是含服務費含稅喔,簡單說就是不用加那該死的17%,一人就是220B。


整份下午茶的完整menu。


很漂亮的餐盤。




下午茶包含每人非酒精飲料任選,冷熱茶、冰沙、果汁,隨你高興任選。

炎熱的天氣.....當然是選冰茶囉~~檸檬冰茶。


另一杯是泰式奶茶,一樣甜滋滋,但我發現一個小訣竅,從最上面一堆碎冰那裡喝,會比直接從底部喝,甜度稀釋至5~7分糖的感覺。大家不妨試試


不一會兒,兩人份的午茶就擺滿桌囉。


芒果糯米,泰式鹹點區。


甜甜又鹹鹹的芒果糯米,好好吃阿~~~ 不過芒果糯米的通病就是吃幾口就會膩......



鹹點盤,沙嗲、泰式春捲、講不出名字的泰式鹹點,都還不錯吃囉。


泰式甜點盤,脆笛酥、司康、水果串、巧克力塔、各種怪怪泰式小點。




司康還不賴,比較特別的是泰式小點,不是很合口味,但抱著嚐鮮的態度,試試也無妨。

這個泰式點心長的很可愛,乍看以為是小番茄,吃起來卻像豆沙包~超酷的


總結這份午茶,除了泰式鹹點有點不太合胃口,其他東西都夠水準,環境又很棒,算是在這附近逛街逛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