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提到最熱門的甜點午茶咖啡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是大牌到不給訂位的中山站"米朗琪咖啡",不然就是開放訂位但你永遠訂不到的"Dazzling cafe"。

那在曼谷呢?? 最夯的就是這間"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囉!!

after you dessert cafe 有2間分店,一間在ThongLo,一間在Ari,我們選的是Ari,吃完剛好去恰圖恰掃貨,消化一下甜點的高熱量。

after you 就藏身在BTS Ari 4號出口的La villa,這間La villa造景還頗美,中間還有噴池。


外圍還有白色帳篷搭成的小攤販。


上到2F就可以看到這間可愛的after you。
 


注意左手邊一整排的候位區,可想知熱門時段肯定要大排長龍~


愛吃甜點的肯定很認同這句吧 "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 !


after you 的店面小小的,而且又很熱門,我們為了避開午後的熱門時段已經挑早上11點左右到,內用桌已經滿了.......當下實在很掙扎.....不太想坐外面...外面又熱氣氛又較差......但都特地來了.....要放棄麼.......就在此時内用的一組客人正好要離開了,我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佔那桌啦~~哇哈哈

after you 的環境佈置的很溫馨,雖然是不及台北那些厲害的午茶店,但整體氣氛還是不賴。注意照片中櫃檯旁邊有供應免費的冰茶,不要像我們傻傻的點了杯90B的飲料。


不要看桌椅都空的,這是我們要走了,中午12點多的時候,客人都陸續離開,而喝下午茶的客人也都還沒進場的空檔吧。


注意!! after you的消費方式是要先到櫃檯點餐結帳,然後服務生再送餐點到你們的位置。

這杯...."西米露冬瓜茶"......我也不懂grey earl tea with jelly喝起來為何是冬瓜茶+西米露的fu。


老實說不難喝,只是他要價"90B",下次還是喝免費的冰茶就好了....=.=


行前就看過別的網友分享after you 的食記,所以就已經選定after you 的招牌甜點。

這是原味的shibuya honey toast,澀谷蜜糖吐司。一大塊灑上糖粉的厚片吐司+2大球香草冰淇淋+一坨邪惡的高熱量奶油,哪位食品營養學達人來算一下這份東西的熱量可以換算成幾個國民便當呀~~~


別問我他跟shibuya有啥關係,我也想知道。跟dazzling的honey toast一比,after you 的honey toast造型真的是簡樸多了!!


造型簡單,但口感就不簡單了,酥酥熱熱的厚片吐司配上香草冰淇淋再混著一點鮮奶油,讚!!而且份量也很驚人。
哦~對了~還有附上一瓶"楓糖漿".....我們是覺得甜度已經快爆表了....一滴都沒加啦.....如果你自認為是螞蟻族的蟻王蟻后可以加看看囉


另外一道招牌,chocolate lava,熔岩巧克力,聽名字大概就能猜到是怎樣的甜點了吧~




爆漿照~~~




這道比吃到後來會膩的蜜糖吐司更讚,略苦甜的巧克力配香草冰淇淋跟草莓切丁,不會膩又爽口,一下就清潔溜溜囉。

after you 除了甜點外,也有提供早餐啦,住宿沒附早餐的,也可以來after you 試試!!

個人覺得位在Ari的after you 非常適合跟恰圖恰排在一起,中間只差一站,不管是吃飽了再去恰圖恰掃貨,或者掃完貨來這裡過個輕鬆的午茶時光都很適合喔!!

下次再來after you 嘗嘗別的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