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herb association官網: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shop/index.html

asia herb association 也是曼谷有名的按摩SPA店,吸引人的特色有:

1. 主打草藥球按摩。( herbal ball這種東西有人愛有人不喜歡,我是還滿喜歡的 ^^ )

2.開到半夜2點,營業時間應該是沒人比他晚了,夜間按摩的好選擇。

3.老闆是日本人,可以感受到日系的精緻服務。(至少我這次的經驗,服務真的很好喔)

4.以有裝潢的獨立SPA館來比較,價位算便宜!!


asia herb association 一間分店在清邁,三間集中在phrom phong站附近(大部分的人都選這三間分店),我們造訪的則是較冷門的Thong Lo店。

選擇Thong Lo的原因是在"泰友營"的介紹,說是唯一一間具有古堡風的分店,花一樣的錢,能有更舒服或更特別的環境,何樂不為呢??

另一個原因則是Thong Lo站另一邊的soi 38,約50公尺的馬路,兩邊都是琳瑯滿目的小吃店,按摩完再來這採買一堆誘人的小吃回飯店享用,做個完美的ending!!

從Thong Lo站步行至soi 55的asia herb ,步行約5~8min,也是很方便。


門口的花園造景還不錯。


正門口來一張。


裡面也很有氣氛~




販售自家產品的角落。


我們這次選的是thai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 (120min 800B)。

在按摩前還會給你填一張單子,就是問你按摩力道、哪裡需要加強、要先洗後洗之類的,這就是日系服務的貼心表現

稍等待5分鐘後,就準備上樓馬殺雞啦!




按摩的小房間也有佈置耶。


asia herb 的按摩房都會有這種燈飾,也算他們自家特色之ㄧ吧。




還有置物箱,但它非常小,頂多讓你放個錢包護照相機之類的,包包絕對塞不進去~


接下來就是舒服的按摩時間啦。

120min的療程,古式按摩大約佔80min,草藥球按摩大約佔40min。

古式按摩的部份很不錯,力道適中。

草藥球的部份,溫度也剛好(沒有發生先前網友反應草藥球太燙的情況)。雖然有人覺得草藥球按摩說穿了就是"熱敷",不過我們都頗愛的

整個療程我們都很滿意,尤其Thong Lo店的服務也很好(別的分店我不敢講),從櫃檯妹妹、端茶水的阿桑、按摩師傅,都好nice。

整體而言asia herb Thong Lo店真的很推薦


臨走前去上個廁所,發現廁所也很別緻,忍不住拍了2張,說真的,不講的話,應該會以為是某高級餐廳或飯店的廁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