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aragon B1實在是個美食天堂,每次來這都覺得這地方實在太邪惡了。

有高級餐廳、美食街、各式甜點、午茶、咖啡店。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另外我也很喜歡B1的氣氛,像下圖,在百貨公司裡硬是要打造出小橋流水的感覺~哈


重點是裡面還一堆鯉魚......


在這裡我們發現在siam square遍尋不着的"iberry"。

siam square的iberry 是一間各旅遊書會提到的小巧可愛的甜點店,雖然我們沒刻意去找,不過也都沒看到就是了。

沒想到siam paragon居然有設櫃,iberry在這裡的分櫃就比較沒特色,所以我們也沒特別拍攝環境囉~

iberry跟大部分的甜品店一樣,有ice cream也有蛋糕之類的甜點。

比較特別的是ice cream的部份,有提供small scoop的選擇,適合不想吃太多、又很想吃很多種口味的人。

下圖是兩小球,藍莓&草莓,酸酸甜甜好滋味!!


也有花式聖代可選擇,忘了它叫啥(從來不會記得聖代的名字.....),可任選兩球,搭配奶油+堅果+焦糖+巧克力,很甜當然也.....很膩~不過也很滿足~


享用完高熱量甜點後,當然去晃晃,消化一下囉!!

最喜歡的散步區域就是2F通往siam center的廣場。

華麗的門面,現在好像是鋼殫展,所以還有一尊大鋼殫~~


每次一定會停在這裡看看會變色的水舞秀,旁邊的空地通常會有活動,這次遇到的是土產特展.....沒興趣.....哈


很度假風的步道。




有點沒重點的食記,只是想跟大家分享siam paragon的iberry。

但照片只有少少2'張,只好硬多塞了幾張paragon的照片充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