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泰國華欣之旅,前一晚入住的算是華欣市區的PUTAHRACSA。

第二晚入住的CHER RESORT則算是介於華欣(hua hin)與七岩(cha am )之間,硬要說算是在七岩吧,離華欣市區約20min的車程。

第二晚會選擇這間CHER RESORT,完全是誤打誤撞,剛好在AGODA看到,後來上了CHER RESORT的官網,發現這真的是一間我只能用"太酷了"來形容這間酒店。

而且我們10月初入住時甚至還是soft opening階段,因為我在11月時才看到CHER RESORT舉辦開幕PARTY。
(難怪我們入住期間青一色泰國人,別說歐美人士,我們應該是唯一的外國客人)

雖然行前完全沒有這間酒店的住宿心得(貓頭鷹也沒有....AGODA裡面一篇泰國人以外的住宿評價還是我後來發的.....),但我們還是願意賭一把來住一晚,CHER RESORT也沒讓我們失望阿,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間度假酒店。

CHER RESORT有哪些特色呢?? 就從房間來為大家介紹吧。CHER RESORT共有5種房型,但總共也36間房間而已,也是我最愛的小巧型酒店。

每種房型都有不同主題,我們選的是第二級的SEA SPIRIT,房門雖是灰色主調,仍有雕花設計。


CHER RESORT的房間門牌都以房型前2字加上號碼,我們這間就是SS5。

門牌下則是很特別的"請打掃"、"請勿打擾"圖案。




開門囉,我們的SEA SPIRIT長這樣~~~~~大家先瞧瞧房間主要格局吧。

KING SIZE大床是必備的啦!!!  !SEA SPIRIT房型特色就是外面有小陽台~~



浴室與房間則是隔著可拉開的窗戶,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以上就是房間主要格局,接下來仔細的介紹房間各項設施唄~~

首先是床上很可愛的小裝飾,小木頭夾著飯店精美的照片,這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喔。



晚上開床後,則是附上兩顆小糖果,旁邊則是"意見表"。



CHER RESORT 沒有很多種枕頭讓你選,不過好睡的枕頭一種就很夠用了~~



床頭後面的牆壁另有玄機,用了一整條的LED燈泡增加情調,感覺好像台灣motel會出現的設計~XD




另一邊床頭則有方形的小鬧鐘。



床前就是LCD電視。




視聽設備是PHILIPS,雖不是頂級的,但也不錯啦。



電視也是PHILIPS,CHER RESORT 提供免費DVD供客人使用,我們在這裡看了17 again(看不膩....)跟harry porter,DVD是有簡中字幕,可是簡字有些看不懂就算了....翻譯跟本是google翻譯器的水準......還不如看英文字幕......雖然也看不太懂.....



房門進來一邊是梳妝區,另一邊就是衛浴空間。



衛浴空間很大、乾淨明亮。



另一個小驚喜則是浴缸居然已經放好熱水囉!!






新酒店的優勢就是硬體夠"新",感覺就很舒服。




備品區,在提倡環保的時代,CHER RESORT 還是有提供牙刷耶,真不知要說它不夠環保,還是說它很貼心!!



做的很有質感的沐浴備品,味道超棒。


新酒店真的就是"新",馬桶也是亮晶晶~



放滾筒衛生紙的裝置也頗特別~



最裡面就是淋浴區。



淋浴區也是又大又寬敞。



回過頭來看看梳妝台吧。



桌上有各種旅遊雜誌,包括華欣/七岩的旅遊指南。



房門旁則是衣櫃。



該有都有囉。




咖啡是濾泡式的喔~







最後去瞧瞧小陽台吧。



小陽台有精心設計過呦,上方是有風扇,而且還有可以放送音樂的播放設備,在這裡悠閒的看書睡覺吃零食,看海聽音樂,這就是渡假呀!!!





可惜的是view還好,只能看到一點點海景~哈




整體來說CHER RESORT 的房間我們很喜歡,畢竟是新酒店,相對地也很乾淨,住起來就很舒適。

小陽台的設計,也增添渡假的優閒感,超大又寬敞的衛浴空間對比前一晚的PUTAHRACSA更是加了許多分。

最初要來CHER RESORT ,房型大概只佔40%的因素,主要的60%則是令人驚豔的海邊泳池與絕妙設計的景觀發呆亭。

當然就照慣例的另開篇幅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