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冬以後的第一次泡湯行,就獻給了這次要介紹的烏來璞石麗緻。

剛好遇到一波冷氣團,台北不到10度,話說天氣越冷,去泡湯越有賺到的感覺~哈。

其實烏來的溫泉飯店,最想住的還是超高級的"春秋烏來",可是每晚上萬的價格還是訂不下去......

退而求其次,選了隔壁50公尺遠的璞石麗緻,身為麗緻旗下的飯店,肯定有一定的水準,價位也親切不少~

不多說廢話囉,來介紹一下璞石麗緻的房間吧!!

璞石麗緻的基本房型又分為悅景客房、賞溪客房,後來又新推出"主題客房"。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瞧瞧各房型的差異,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賞溪客房",跟最基本的悅景客房大概就是差在一個有view,一個是室內湯屋。

在櫃檯快速簡單的辦理入住手續後,服務生就引領我們來房間囉~

請看~~~~打開門就是這樣。


king size大床,稍嫌硬了點,但還是很好睡。枕頭則是軟到讓我想發笑,超軟,軟到很像裡面是中空的~~~XD






房間內能吃能喝的,通通免費,雖然沒多少錢,但這是一種快感。

以往碰都不敢碰的房間mini bar,這裡可以隨意享用,好痛快~


大尺寸LCD電視,美中不足的是或許位在深山,訊號不夠強,很多台都有雜訊。



DVD PLAYER & SONY 音響組。


小冰箱,包裝水可以再跟櫃台要。


隱藏式梳妝台,袋子裝的是吹風機。


感覺為了避免太空曠而硬是要擺的貴妃椅,好歹讓它也面向電視,不然誰要坐在這裡呀......=.=



接下來則是溫泉飯店的靈魂,個人湯屋的部份。

黑色觀音石??大理石??花崗石??,總之感覺還不錯啦,空間也夠大,最多塞到4個人都不是問題。



出水口流量夠大,泡溫泉最怕就是放水放到都快睡著還沒放夠水。



這邊先亂入一下白天的景色。


可能是天氣不好吧,覺得外面的view還好耶,尤其下面還會有工人走來走去,不過不至於有啥走光的危險。


湯池的另一邊牆面則是淋浴設備與毛巾架。




璞石麗緻的備品還不錯用,味道很奇妙就是了,很難形容,哈!



房門旁則是衣帽間。



上層兩小包是浴衣。


衣帽間旁邊就是廁所囉。



飯店備品很齊全,牙膏牙刷刮鬍刀都有。那一小瓶還以為是乳液,結果是沐浴乳,不知道是不是擺錯了



馬桶有點太高了,不是很好坐.....



以上就是璞石麗緻的賞溪客房介紹~~

就房間而言,稱不上特別豪華或很有設計感,但整體質感很不錯,也很舒適乾淨。

湯屋的部份,空間夠寬敞,泡起來很過癮,旁邊大片玻璃窗,配上冷呼呼的自然空氣流入,整體氛圍大加分,可惜的是view沒有很好。

以下繼續簡單的介紹早餐與公共環境。

早餐餐廳的門口,超低調的門口,不注意真的不知道這是門口。


早餐主要集中這條走道兩邊。



早餐餐廳整體感覺還不錯。






璞石麗緻的早餐是BUFFET形式,不過不要太期待,都是些簡單的中西式早點。

很特別的是吃到很歐風的餐包裡面卻是包香蔥,簡單說就是中式菜包卻長的像餐包(就是下圖的那顆麵包)。



璞石麗緻外觀,電梯是透明的呦~不過他最高也4F而已。



另外一間餐廳,超大片透明落地窗,氣氛很不賴的感覺。



低調的大門口。



上上張照片的那間餐廳,還沒到用餐時間,連想進去瞧瞧都沒辦法~



LOBBY很應景的擺設聖誕裝飾,不過我覺得聖誕節的裝飾品跟溫泉會館格格不入就是了。

因為溫泉會館感覺就是很東方的FU,硬是加入了聖誕節的擺飾,實在不搭....(個人觀感)。





這個入口就是大眾湯池的入口,住宿雖然有附大眾湯卷,但我們在房間泡到不想泡了,實在沒興致再去泡大眾湯。

左邊則是璞石麗緻的室內活動,好像是做卡片之類的,沒仔細看。



天氣很冷、泡湯很舒服,但下雨很麻煩了,看窗外水池就知雨有多大了......



角落的休息區。



這次的泡湯行,雖然下雨不方便,沒去烏來老街晃晃有點可惜。

不過璞石麗緻的住宿經驗,整體而言是很滿意囉~

比起春秋烏來幾乎全年沒啥特惠活動,璞石麗緻幾乎每季甚至特殊節日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套裝行程。

例如一泊二食、三食、四食(含宵夜),再加上各式各樣的戶外、室內活動,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親子家庭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最近也想泡湯的朋友們,不妨來璞石麗緻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