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2月初台北還一度有近30度的高溫,怎麼沒幾天就一連串的冷氣團、聖誕節甚至迎接入冬首波寒流。

氣溫直直落,還有啥比來泡湯更適合慶祝聖誕節的活動呢?? XDD

雖然很想入住鼎鼎有名的加賀屋,不過上萬元的房價..............還是等它大特價吧

這次選擇的是加賀屋隔壁的北投金都溫泉飯店,好像也是這1、2年新開(還是翻修),設備聽說還不錯。


從新北投捷運站漫步10分鐘,就可以走到金都溫泉飯店,位置算方便。

門口有LCD展示各式房型,就照片上來看,金都的房間感覺都還不賴~



一進門口不免俗的有顆聖誕樹迎接你。


我們選擇的是"親水景觀套房",稍貴一些,但坪數較大而且view較好。

一進門口聞到淡淡類似網咖的菸味,雖不濃郁,但房間不是都禁菸嗎,是哪來的菸味.....



色彩繽紛的大床。




床頭旁的小紅椅、床頭燈都頗具設計感。




休息用貴妃椅,那個燈飾讓我一整個無言.......XD



床前正對大台LCD,



各式備品。



金都的備品有讓我小驚艷到,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一應俱全,連"洗面乳"都有,而且質感跟香味也不錯。




小小辦公桌。



來看看金都的湯池吧,空間頗寬敞、乾淨,也有規劃一塊可以坐起來的位置。




金都溫泉飯店很愛用奇妙的燈飾。



看看所謂"親水景觀"的view吧。





冏~沒錯,是可以看到北投公園,不過可能我們是在2樓,實在太低了,簡直可以跟經過的路人聊天打招呼~

建議要入住這種房型的,還是選高一點的樓層吧~



溫泉水的轉頭很特別用一塊"石頭",也有一般冷熱水可用。



金都溫泉飯店的水流很大又很強,不用多久就可以放滿了。


淋浴區,不過淋浴的水壓就有點嫌小。



mini bar,包裝水、茶包咖啡、小點心、冰箱兩罐飲料都可以免費享用。





廁所就小小的,吹風機是固定在牆面上的那種,不太方便。




躺在床上才發現天花板還有佈置情境燈光 XD



整體來說金都的設計感跟設備也算北投一帶中上程度的飯店(個人不負責主觀認定),下次還是會考慮再訪。

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氛圍實在太像motel,個人覺得溫泉飯店還是要有溫泉飯店的樣子,例如先前住過北投倆人旅店,就能在簡約的設計中仍保有傳統溫泉飯店的味道。

當然強調一下各人喜好本來就沒有一定,如果喜歡motel風格,金都應該就很適合你

延伸推薦:

倆人旅店HOTEL DOUBLE ONE 北投新簡約精品式溫泉飯店

台北烏來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賞溪客房)

馥蘭朵春秋烏來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resort 擁抱美景之觀景客房初體驗

飯店資訊:

北投金都溫泉飯店

TEL: 02-2891122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