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之旅,在華欣選了2間酒店,一間是已介紹過的歐風Devasom resort。

另一間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 則是給我感覺很類似初次造訪華欣所入住的" Let's  sea resort ",同樣充滿熱帶渡假風味的酒店。

這次入住的"pool village"房型,也很像let's sea的碼頭房設計,就是打開門就可以跳進去泳池的pool access房型,只是Rest Detail Hotel 不管是酒店規模、或酒店質感又都略勝Let's sea一籌(當然價位也是......=.=),固我稱之為升級版的Let's  sea resort ~XD 

Rest Detail Hotel 分成兩大區塊,主區塊為酒店主客房區、餐廳區、SPA區、泳池區,我們住的villa區,則是另外獨立一個區塊,不過兩區其實是緊鄰著,由一條小路所劃分,不用擔心villa區還要走很遠之類的。

獨立的villa區,當然是更加隱密且幽靜的區塊,充滿陽光綠蔭的villa區,未進房就讓人期待~



我們的507號房,有別與傳統門牌號碼,這裡是用可愛的信箱



巧妙的設計"請勿打擾"與"清掃房間"。




領我們進房的服務小姐除了服務親切,還是位莫名的high 咖,一直在有點亢奮的狀態下跟我們熱情的介紹房間設施。





又是間採光充足,看起來就很舒適可愛的房間,行前只有數張官網照片可參考,讓人小擔心了一下,還好實景沒讓我們失望~



king size大床當然是必備的囉~



推薦小靠枕,很可愛又很好用,考量到行李箱空間.....不然真的想買個回家!!



桌上對開的那本冊子,除了是酒店的"完全指南",還包括超多華欣旅遊資訊。



順帶一提天花板還有吊扇,更增添渡假風味。





國際牌LCD+DVD player,Rest Detail Hotel 提供免費DVD租借,而且是整整3大本目錄讓你挑片,不用怕無聊。



在Rest Detail Hotel 終於有最愛的泰國V台。



小沙發區,除了擺放雜物,其實沙發區還頗舒適,躺在這裡放空也很適合~XD




小小書桌。



Rest Detail Hotel 很貼心的免費提供itouch,而且裡面灌了滿滿的音樂,都是jazz、lounge、bossa nova之類很適合渡假的音樂,想聽重金屬搖滾的請自備吧~哈



這台蘋果專用音響音質超讚~~~好想抱回家.....。



迎賓水果!!



隔天除了幫你加滿,還加倍!!



mini bar。



twinings茶包+濾泡式咖啡,還滿有誠意的呦。



除了酒店的包裝水當然都是要錢的囉,不過那瓶黃色包裝的牛奶也是免費的。



衛浴空間。



Rest Detail Hotel 的沐浴備品都是罐裝的,都是草本系列,很香也好用,只是洗髮精的"植物味"(很難形容的味道),重到有點受不了。



很精緻的備品盒,Rest Detail Hotel 沒有牙刷組,請自備。



廁所跟淋浴間。







來渡假當然要有個像樣的浴缸啦,Rest Detail Hotel 浴缸夠大,也很乾淨,很貼心的還有靠枕。



沐浴鹽兩罐,還不同味道的!!



玄關處全身鏡。



裝房卡的票夾很漂亮,問過飯店沒在賣~可惜呀。(請忽略意外入鏡的手指頭~)



塞的滿滿的衣櫃,旁邊還有一個全空的,不用擔心沒地方掛自己的衣服。



這次入住的pool village房型的特色,除了是獨棟獨戶房間以外,一個比酒店主泳池更大的泳池只由pool village共計12戶使用。

像我們這次入住其間,大概就是包含我們約5~6戶客人,使用這一片泳池,實在是夠奢侈的~~

房間外的小陽台,也有一組藤編小桌椅。



專屬發呆亭。




整座泳池配上大量椰子樹,營造出完美的渡假氛圍!!





Rest Detail Hotel 的logo就是三隻小猴子,仔細看三隻小猴的動作還是不太一樣的,很逗趣。








靠海邊的區域還有villa房客專屬休息區。


晚上燈光也不錯,天空還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小DC當然是照不出來囉,請自行想像吧~哈





從入住Rest Detail Hotel 就一直小驚奇不斷,只能說這間酒店真的很會設計一些巧思,以下列舉一些比較特別的。

這張摸不著頭緒的卡片。



打開來居然是歡迎詞小卡。



C/I時,送給房客的紀念手環,免費規免費,質感與設計感還是有的,以紀念品來說,算很不錯了!!



晚上送來房間的招待蛋糕,裡面是藍莓夾心,挺好吃。



每晚開床後附送的傳統泰式小甜點,第一個晚上是椰子軟糖,個人是不太愛啦,頗特別就是。



第二個晚上的就很好吃喔,應該是"椰子糕"。



酒店提供的免費包裝水也很可愛,第一天有留小紙條,希望多給一些水,晚上就幫你補滿,床頭也另外再多放了2瓶,好貼心~




這件衣服原本是隨手丟在沙發上,晚上回房發現被折成這樣,讓我看到時不禁大笑了兩下,只能說Rest Detail Hotel 的服務人員實在太有心啦~



繼上一間的Devasom resort,Rest Detail Hotel 又讓我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酒店裡放空,或許有些人會認為花了貴鬆鬆的機票錢到國外,不多走走看看,很浪費。但我想說的仍是那句話,浪費時間在好的酒店絕對是值得滴~~~

喜歡Let's sea風格的朋友,你一定也會喜歡這間同樣處處充滿巧思的Rest Detail Hotel 。

關於Rest Detail Hotel 的環境、餐食,就後續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