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Rest Detail Hotel 3天2夜的時間,為了好好享用酒店設施,大多時間都是待在酒店裡的。

因此除了原本訂房就附送的早餐外,也在酒店自費享用了午餐以及按摩。

Rest Detail Hotel 主要有2間餐廳,一間是早餐專用的餐廳。

而除了早餐以外,全天候供餐的主餐廳就位於酒店主泳池畔。




餐具乍看很不協調,有點醜,看久了反而越看越喜歡這種不協調的配色。



招待的麵包籃。




沾醬很好吃,羅勒醬與番茄醬。



冬蔭公海鮮墨魚麵,你沒看錯,確實是"冬蔭公"口味,不會很強烈,淡淡的冬蔭公味道,配上墨魚麵與海鮮配料,完全不衝突反而意外的兼顧美味與創意,果然是泰國專屬的泰式fusion pasta,很推薦喔





這趟來泰國,居然還沒吃到最愛的泰國炒飯,當然要點一盤來回味一下呀!!



Rest Detail Hotel 也有mocktail,最適合我們這種不愛酒精又想嘗試調酒的族群,柳橙+蜜桃的無酒精特調,好喝!!



檸檬紅茶,給一大瓶,喝完可以自己再加。



Rest Detail Hotel 的餐食價位雖然稍高(炒飯100多B、pasta 200B起跳),但口味精緻且美味,整體C/P值尚可接受。

早餐的部份,則在另一間餐廳,有分室內室外座位。




挑了個室外區舒適的座位。



白色水瓶為茶,黑色水瓶則是咖啡,都是很大方的整瓶給你。




來看看Rest Detail Hotel 豐盛的早餐吧。

果汁、優格、各類穀片、現切水果。



各式熱食區。



現切冷盤,各式起司、沙拉。



各式西點麵包,還有一個迷你巧克力噴泉~


最特別的是"現榨果汁區"。



Rest Detail Hotel 的現煮區也是超豐盛,歐姆蛋+各式肉腸、培根、火腿,全都熱騰騰的給你。





大推沙拉與熱食區,沙拉都是豐富配料特調,如蟹肉、鮪魚、雞肉等,熱食區也都是肉類,魚片、肉條等,非常有誠意!!!




綜合水果沙拉,一次滿足想吃很多水果的人~



這個雀巢的蜂蜜穀片搭配牛奶好好吃。



縱使比不上大型酒店的早餐buffet,但以中小型渡假酒店的標準來看,Rest Detail Hotel 的早餐豐盛程度絕對是屬一屬二了,雖然還是略遜於let's sea的無限單點制早餐(let's sea早餐太強大了),比起差不多規模的PUTAHRACSA,Rest Detail Hotel 已經是大勝一個等級以上!!

另外,算是不在計畫內的按摩篇,Rest Detail Hotel 有自家SPA按摩區,價位不便宜,已經直逼曼谷高級酒店SPA的價位囉。

不過這次泰國行,其實沒買啥東西(服飾、紀念品之類的,先前都買很多了......=.=),連按摩也只按了兩次平價按摩,已經到倒數2天的假期,還剩不少泰幣,想說來點奢侈的享受吧,剛好又有精油按摩送全身去角質的促銷,算一算還免強可接受。

按摩前的熱茶,很漂亮的瓷器。


Rest Detail Hotel 的SPA接待區,整體環境有符合高級SPA按摩店該有的標準。





這至少是half-day spa package才會用到的高級按摩池。



90分鐘的全身舒壓精油按摩+20分鐘的全身去角質,近2小時的療程,師傅專業的技巧舒服到我們途中不小心睡著了數次。

雖然價位稍高,但師傅的手法也是一流,配上舒適的按摩環境,至少讓人覺得花的值得~~

另外精油按摩在酒店作的好處是作完可以回房間稍作休息,讓皮膚吸收些精油後,再去洗掉全身油膩的精油。

精油按摩最讓人困擾的就是做完後會很狼狽,馬上洗掉又浪費,在酒店做就沒這困擾囉。


關於Rest Detail Hotel 的沙灘、環境、地理位置,就在最後的環境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