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來介紹下Rest Detail Hotel 的公共環境吧。

門口有兩台很可愛的高爾夫球車,我們是只在ESPN看過老虎五隻表演過"高爾夫球"的平民百姓,自然是無緣使用的啦



Rest Detail Hotel 的大門口,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



走進去以後就完全是另一個世界啦。



開放式大廳與溫馨的休息區,第一眼就給人好印象~






酒店主建築粗估應該至少也有個4、5層樓高,只是我們沒住在這棟建築,沒機會探索一下。



有2台電腦供上網使用。




報章雜誌應有盡有。



酒店主泳池。



這是一大早拍的,所以都沒人,下午巔峰時刻就會看到老外们出來曬肉了,好笑的是老外還會集中某一邊太陽會曬到的區域,形成一邊爆滿、一邊空蕩蕩的有趣畫面。



泳池整體氣氛感覺也很不賴呦,尤其旁邊就是餐廳,要點個東西吃吃喝喝也方便。



主泳池當然就是房客通通可以使用,只是villa區就有更大更少人的專屬泳池可用,我們就只有在這拍拍照了。



仔細看,酒店上面那4間應該算是視野最好的房間了吧,就是外面有按摩池的"horizon"房型,當初最先吸引我們的就是這房型,戶外私人按摩池真的超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上官網參考。







泳池尾端則是小小沙灘休息區。







這個頭頂有遮陽設計的躺椅有種莫名的喜感~



好天氣配上海景,令人心曠神怡呀。



旁邊有通道可下沙灘,小牌子會提醒你注意事項以及注意旗幟顏色,代表是否適宜下水。



拍照時正值漲潮。



等退潮再下去採採沙灘,不確定是季節關係,還是地點有差,Rest Detail Hotel的沙灘意外的品質很不錯耶,以華欣的沙灘而言,Rest Detail Hotel的沙灘沙質較細,海水也清澈不少,一改先前對華欣沙灘普普通通的印象。



照慣例補充一下Rest Detail Hotel的地理位置,位在hua hin soi 19,因為已經很接近華欣市區,就不放地圖了,到市區的clock tower,搭酒店接駁車,10min就到了,就地理位置來說算頗方便。

Rest Detail Hotel的接駁車可以選擇到clock tower(等同於華欣夜市)或market village,回程也是這2個點可選,時間的話熱門時段至少1小時一班,單趟每人50B,都嘟車到Rest Detail Hotel合理價為150B,所以時間match的話,兩個人選擇酒店接駁車還比較省!!

整體來說Rest Detail Hotel在位置、環境、餐食、房間、服務,甚至沙灘,都令人讚賞,實在挑不出啥缺點,推薦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