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有99元平價牛排,泰國更厲害,地點從夜市升級到百貨公司餐廳,價錢更從69元起跳,就是這間Jeffer steak。

Jeffer steak是連鎖餐廳,基本上目前似乎都是在各百貨公司下設點,像我們這次造訪的這間分店,就位於BTS sala daeng的silom complex地下美食餐廳街。

silom complex雖然是舊舊的百貨,但要吃東西倒還滿方便,樓下美食街很多平價餐廳,如S&P、FUJI、MK,且生意都很好!!

像我們這晚首選其實是平價泰菜banana leaf,結果banana leaf一整個大爆滿,光門口粗估至少4、5組客人在等.......

我們不想浪費時間排隊,稍微繞了一下,就決定吃這間價格獲得壓倒性勝利的Jeffer steak~



各式雞、豬、魚排餐,價位幾乎集中在69元~99元之間,牛排稍貴一點點要109,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便宜~~~

別看Jeffer steak好像沒啥人,裡面都坐滿囉,我們也是站在櫃檯稍等了5分鐘才能入坐!!



桌上有可愛的番茄醬、辣椒醬。



首先是經典牛排餐,109B,除了牛排還有沙拉、洋蔥圈、香蒜吐司,牛排肉質還OK。




另外一份是"海陸雙拼、烤雞+魚排",119B,雞肉跟魚肉品質也都還不錯!!




飲料則是泰式奶茶、檸檬紅茶,各30B。


這樣一餐下來,一份牛排套餐、一份海陸雙拼、兩杯飲料,在有冷氣吹的百貨公司餐廳,只要288B !!!!!
(Jeffer steak連17%都不收,真的是佛心來的~)

鄉親阿~~你看看~~這樣才收你288B,對比下午在sweet hound,2份甜點+1杯飲料就要350B,Jeffer steak實在是泰超值!!

當然說實話,Jeffer steak的美味程度一般般,但以此價位而言,絕對是物超所值了。

如果想花小錢享受下大魚大肉的快感,Jeffer steak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