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曼谷必排一堆按摩行程,每日一按幾乎是必備的,這次泰國行是行程表都沒有的終極隨性旅程,所以當然也沒刻意安排按摩行程。

而這間Chang FOOT MASSAGE 也是無意間發現的,之前只知道BTS sala daeng出口附近有一間Chang FOOT MASSAGE,沒想到在surawang R.d,le meridien斜對面居然也開了間Chang FOOT MASSAGE 。不過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siam square的Chang FOOT MASSAGE 。

原本是屬意le meridien樓下有兩間平價按摩,選一間作個fish spa。(一堆小魚吃腳皮那種)

結果意外發現對面居然有Chang FOOT MASSAGE ,想說沒試過這間頗受好評的腳底按摩,不如去試試看吧~




價位的部份維持其平價水準,基本腳底按摩250B一個小時,貴一點的精油按摩也不過500B一個小時。



整體環境乾淨明亮,比起有些平價按摩店陰暗的讓人卻步,Chang FOOT MASSAGE 的環境算很OK了。



來幫我們按摩的是一男一女,男生原本還坐在外面麵攤吃東西,被櫃檯老闆娘斥喝了一頓,趕緊進來服務我們,當時那畫面還莫名的好笑~XD

其實我們還覺得不好意思,怕他沒吃飽或沒吃完會不會不爽之類的,還好這小弟服務不錯,技術也到位!!

另外一位女生按摩師居然是孕婦,當時有點小傻眼,因為她肚子超大,目測粗估至少有7、8個月以上,頂著大肚子還要這麼辛苦,所以雖然她從頭臉臭到結束,還是很體諒她,給了些小費。只能說不管在哪一個國家,賺錢都好辛苦呀!!!

Chang FOOT MASSAGE 主打腳底按摩,至少就這次腳底按摩的部份而言,確實有其獨到的技術,力道適中,也不會出現讓你痛到臉歪掉的"招式",想找溫和一點的腳底按摩,不妨來試試Chang FOOT MASSAGE 吧。

尤其鄰近帕澎夜市的位置,剛好逛完夜市可以來輕鬆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