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華欣hua hin,通常會去逛的景點就是那幾個知名景點,不過近來華欣也越來越多新的地方可以去囉。

那就是華欣的Cicada周末市集,每逢星期五、六、日,下午4點多開始至晚上10點、11點的週末市集。

Cicada怎麼去呢?? 很簡單,沿著華欣主幹道Petchakasem Rd.往南方Pranburi方向,離市區約15min的車程就到囉。



路標的話可以認Hyatt凱悅的招牌,就在Hyatt的巷子口,不超過let's sea的地方,如果超過let's sea,那就過頭囉。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Cicada的入口處有一大片綠地廣場,超好認,就算眼睛再小,也不容易錯過啦~~XD




路口的Cicada招牌就很有美感,泰國人都爭相合照,我還等了一陣子,等沒人再拍~



帶大家進去繞繞吧,Cicada整體園區規劃的很漂亮喔!!!



這一大推桌椅是用餐區,不過就算要去純休息、歇歇腿也是可以滴~



我們大約傍晚5點多到,攤販大概出來7成左右而已,越晚會陸續更多攤販來擺攤,所以建議不要太早來喔。



中間白色的建築群也是一間間的特色小店跟藝廊中心,不過藝廊中心是不能拍照的。



Cicada週末市集跟洽圖洽市集一樣,攤販都是主打各式特色手創意品,質感都不錯,不是一般夜市或路邊的連鎖便宜批發貨。



想買衣服的話,這裡也很多不錯的攤子可以挖寶呦,特別推薦這攤主打"hua hin"字樣的紀念T-shirt。



主要以hua hin英文字作變化,加上簡單的圖樣與色彩搭配,除了獨家設計不怕撞,送禮自用紀念兩相宜,很對我們的胃口,在這裡挑了好久,最重要的是1件只要"160B",一件160B不要跟我說這樣還嫌貴~

而且老闆很親切,如果一次有買個3、4件以上,應該可以再小殺價一點吧~



在這攤東挑西選了老半天,買完天也黑了,不過這樣也好,攤商大概也都開了9成以上了。



滿滿的攤商,我們逛的很開心,沒辦法一攤攤介紹,大家就看些圖片唄~









除了路邊攤商,也有特色小店,我想有店面的小店,應該是平日也會開,只是週末才會聚集攤商,這部份我不確定,如果想平日來晃晃的,可能還是先確認一下這部份的訊息吧。





左下角是hua hin的護照樣式筆記本,一本39B,買了一本作紀念



連圍牆都有可愛彩繪。



喜歡在國外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朋友的,Cicada貼心的設立了郵遞專區,旁邊有桌椅,讓你可以當場寫完當場寄,很多人在寄呦。






Cicada園區內附設的咖啡廳,走zakka雜貨風,整體空間布置的很溫馨,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會喜歡!!



這裡提醒大家,咖啡廳的櫃檯有免費的hua hin tour guide可以拿,而且是pocket版本,裡面資訊還滿豐富的!!



也有露天座位區,感覺也很不錯。




逛了老半天,肚子餓了也不怕,Cicada週末市集有規劃一區美食街與用餐區,這裡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要先換coupon卷,連coupon卷都設計的很可愛耶!!



要換coupon卷,可見這裏的攤商都會被主辦單位抽成,所以價位也較高,不過也是比路邊攤或夜市稍貴些而已。



價位稍高至少換來乾淨的用餐空間,攤商看起來都很乾淨衛生,對路邊攤會憂慮衛生問題的,Cicada美食街絕對可以讓你安心。






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這攤的烤魚看起來很好吃。



因為我們吃過東西才來的,隨意點個炒飯吃吃而已。





大家去洽圖洽必吃的椰殼冰淇淋,Cicada週末市集有"加強版"。



同樣是椰殼裝上椰子口味冰淇淋,然後各式配料任你加,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我們很貪心的加了一堆配料~哈





逛完吃完也不用急著走,現場可是有live 爵士樂演出~~





周日是爵士樂團,周五跟周六好像又是其他類型的音樂演出。



在這裡度過愉快的sunday night,原先並沒很期待這個Cicada週末市集,沒想到意外的有趣~~



Cicada週末市集真的有許多特色手創品跟紀念品可以挑選,而且我覺得比洽圖洽更棒的是Cicada傍晚才開始,二月份的華欣,晚上的天氣非常舒適,約28度上下,不會像逛洽圖洽,每次去逛都好像去打仗一樣,汗流浹背.....

除此之外,Cicada的人潮"剛剛好",怎樣叫"剛剛好"呢,人少逛起來不熱鬧沒FU,採買被老闆盯著也會備感壓力,人多逛起來又不舒適,Cicada的人潮就剛好可以讓你感受到熱鬧的氛圍,又不會多到讓你感覺不舒服。

有逢五六日到華欣的朋友們,強力推薦來Cicada週末市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