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中山站勝過東區的原因是除了流行時尚美食以外,中山區更多了些藝文氣息,很適合來偽裝文藝青年(誤)~

想找中山站的特色小店,往巷弄裡鑽就對了,這次來到的是"蘑菇Booday "。

覺得這名字很熟悉嗎?? 同名設計刊物"蘑菇"就是這間店出版的啦!!

蘑菇一樓販售自家設計產品、特色小物,2樓則規劃為咖啡廳。



送上的紙本menu只有飲品喔,想吃東西請看黑板,要不是已經吃過飯,還滿想點個名字很有趣的"一碗飯"套餐。



坐在窗邊看著路過的時尚男女,或者大人帶著小朋友在公園玩耍,好喜歡假日這種悠閒的氛圍呀~





因為喉嚨不舒服而點的"薄荷茶",溫熱順口帶有淡淡薄菏涼味,感覺喉嚨舒服多囉。







看起來很普通的"桂花紅茶",滿滿桂花香讓簡單的紅茶瞬間層次感大升級。



只喝飲料好像太無趣了,點個"布朗尼"解個嘴饞吧!!



沒想到蘑菇的布朗尼,完全不會死甜或膩口,一口接一口,好~~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一分鐘,回過神來盤子已經空了........



蘑菇裡面提供許多風尚雜誌供設計迷閱覽。



下次經過蘑菇不妨進來坐坐唄~



中山站找地方歇歇腿推薦:

飲品比蜜糖吐司還推薦 R9 cafe

溫馨手創風 點點咖啡Dots cafe
 
簡單的美味 Piece of Cake


店家資訊:

蘑菇Booday

TEL:  02-25525552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