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消化口袋名單內的美味餐廳,其中之ㄧ就是這間"她他小餐館"。

藏身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靜巷內,稍稍遠離喧鬧的東區街頭,更適合來個悠閒假日早午餐呀。



店內佈置的很雅緻。



牆上的畫作好可愛~XD



她他小餐館的MENU作的超精美,品項也好多,是要花些時間研究的菜單~下面貼部份菜單供大家參考



大致上是以美式食物為主,但也有pasta,另外午茶點心的部份看起來很可口,下次再來吃看看。






今天的目標是早午餐。






今日小驚喜是這兩碗"青豆仁濃湯",因為只要有先訂位就送每日例湯,這還是服務生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的,算是誤打誤撞賺到囉



濃湯頗濃郁,而且份量好多,雖然看起來只有半碗左右,不過碗公其實很大。



早午餐附果汁、飲料,飲料都選了冰紅茶,果汁有別於常見的柳橙汁,她他小餐館是提供香蕉牛奶,好喝!!!!



早午餐系列: 微笑日爾曼 NT 280 。



從"日爾曼"三字就可以猜到是以德國香腸為主菜的早午餐囉,內容很豐盛,特別一提看似普通的烤全麥土司,烤的超香,不用加任何果醬或起司,單吃就好夠味。



太陽蛋X2。



兩種口味的德式香腸。



那一坨東西是"馬鈴薯泥",黑色醬汁是牛肉汁,兩相搭配非常順滑有味



一向是我的最愛"炒菇",很可惜她他小餐館的炒菇稍嫌清淡了些。



另一份早午餐:光輝英倫 NT 280。



內容物大同小異,主食改成魚排,薯泥改成薯條。



淋上檸檬汁的魚排好好吃~



雖然她他小餐館的早午餐單價略高了些,但好吃味美份量又多,還是讓我好滿足。

喜愛早午餐的各位,趕快來她他小餐館試試吧,記得先訂位才有特別優待呦~


美味早午餐推薦:

野餐吧pinknic 東區早午餐首選

哈古小館 法式鄉村風味早午餐

怡亨酒店 氣氛滿點的半自助式早餐


店家資訊: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TEL: 02-27780586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國父紀念館2號出
口)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