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訪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我在食記的標題用了"驚呼的美味",初訪留下這麼好的印象,當然要來個二訪囉。
(初訪食記請點我)

既然是二訪,那就快速的來介紹這次的餐點吧。



跟初訪一樣,這次同樣點選一份套餐及一份主餐。(主餐加價150可升級套餐)

個人認為迷路麋鹿的湯品相當具水準,這次的洋蔥湯同樣十分香醇濃郁,搭配切片的法國麵包食用,另有一番風味。





生菜沙拉,生菜很鮮甜,搭配簡單的油醋醬就十分美味。







友人點的主餐是我上次點過並大力推薦的瑞典經典牛肉丸(單點價300)。



迷路麋鹿的牛肉丸堪稱招牌菜之一,這次再次品嘗仍是覺得肉丸內餡飽滿又Q彈,口感絕佳,搭配醬料與果醬一同食用更增添豐富的層次感!!

副食的部分,友人這次選了薯條,稍嫌普通了些,個人還是覺得薯泥比較好吃,也更適合搭配肉丸~





我這次點的主餐"紐約客牛排"(單點價380),標榜使用紐西蘭牛肉,應該是目前相對安全的牛肉 XD



五分熟的肉質鮮嫩,吃起來嚼勁適中,旁邊的馬鈴薯沙拉剛好可以解油膩,一份十盎司的牛排吃起來仍是十分清爽,意猶未竟。





餐後甜點是上次讓我念念不忘的焦糖布丁,依舊好吃





最後的附餐飲料冰奶茶就稍遜色了些,上次的冰咖啡比較好喝!!



整體來說,這次二訪同樣令我滿意,餐點品質一如往昔,老闆娘在結帳時也不忘關心一下今天的用餐經驗。

下次再來迷路麋鹿品嘗更多美味料理吧

延伸推薦:

夏諾瓦義大利麵 Shannover Pasta 鄉村暖調好滋味

薄多義 火熱熱人氣義式餐廳

她他小餐館 歐陸風味早午餐

紗汀娜好食 日雜公主風之全日早午餐

店家資訊:

Milo Milo 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

TEL: 02-27403066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308巷4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