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總嫌永康街這邊交通不方便,停車也很困難,一直都很少來永康走跳,上次坐捷運時才熊熊發現永康旁的東門站原來跟家裡附近的捷運站是同一線,而且才距離3、4個站,趁著假日天氣還不錯立即來永康尋找美食之旅囉。

這次介紹這間"Labu cafe ",就在東門站旁巷弄,步行一分鐘馬上就到的方便店家,我們是從捷運站出來,剛好遇到Labu cafe的服務生在發傳單,看來應該是剛開不久的咖啡廳~



Labu cafe看招牌會發現下面還有"gallery",除了是咖啡廳,也提供空間展示一些畫作,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咖啡廳走這類複合式藝文路線。

如果天氣適合,坐外面的小庭院也很不錯~~



小巧的室內空間,簡約樸素的桌椅,沒有華麗裝潢,但氛圍溫暖舒適,讓人放鬆。







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地下室有一個大長桌,適合多人聚餐,牆上則是目前Labu cafe展示的系列畫作。







Labu cafe提供各式輕食咖啡、午茶甜點,早午餐都有,價位約在百元上下~200元這區間,個人覺得價位還算平實。



初次造訪,點了一份午茶拼盤 NTD300。



會先送上鹹點盤,內容包含鮪魚堡、沙拉、起司餅乾。



鮪魚堡內含大片生菜,搭配鮪魚肉醬,風味不錯,沙拉則相當清爽,油醋醬更增添豐富口感。



甜點盤的部分也很豐盛~





幾顆巧克力都不錯,不會過於甜膩,小餅乾則是意外好吃,看起來醜醜不可口,但口感札實,巧克力跟草莓口味都好吃。



看起來會以為是普通的古典巧克力,但其實是類似巧克力慕斯的蛋糕,相當濃郁,個人覺得很好吃!!



另外三個小甜點的部分,因為我實在吃不下,通通交由友人解決啦....  XD







"小確幸玄米抹茶" NTD 150。



不得不大推Labu cafe的玄米抹茶,抹茶十分濃郁,保有抹茶略苦澀的風味,裡面更是滿滿玄米顆粒,層次感相當豐富。





很古椎的提拉米蘇可可,放上幾片薄荷葉,很像一個小盆栽~



可可香甜濃郁,甜度控制得宜,加入提拉米蘇更添風味,好喝



餐點飲料都具水準以外,氣氛也不同於東區吵雜的熱鬧咖啡廳,Labu cafe會讓你想優閒的坐上一個下午。

當時在店裡看Labu cafe的FB,發現店裡好像還有可愛的法鬥店狗,不過卻沒看到,問了店員才知道是天氣太冷沒有一起來顧店 XD

找個機會再去試個早午餐,順便再找可愛法鬥玩耍吧

延伸推薦:

信義誠品ESLITE TEA ROOM 藝文氣息滿點之午茶組合

Oui Cafe 平價米其林級甜點蛋糕

ARROW TREE亞羅珠麗 超華麗水果塔

女孩無法抵擋之超可愛ARANZI CAFE

店家資訊:

Labu cafe

TEL: 02-23516210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東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