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初次拜訪野餐吧Pinknic,那時對Pinknic的評價之高,那篇食記標題甚至用上了"東區早午餐首選" XD

事隔多年?? 也沒有啦,一年多而已,在一個悠閒假日又來Pinknic享用美味早午餐~

潔白典雅的歐式小洋房外觀依舊美麗!!



很喜歡Pinknic的主因之一就是給人非常溫暖、溫馨的感覺。



店內有"兼差"販售一些日雜生活小物,價位不是很親切就是了。







早午餐的前菜,水果盤,不是刻意製造這麼朦朧的效果,是因為外面太冷,室內太溫暖,溫差太大,相機居然起霧...冏

餐前水果如記憶中鮮甜,正好開胃。



印象中這道"香煎霜降豬肉"很美味,這次又點了一次。



跟上次相比,內容物大同小異,主菜、蛋(可選荷包蛋、炒蛋),比較不同的是先前是蔬菜沙拉杯+南瓜泥,這次就變成生菜沙拉...有點小失望...



豬肉十分軟嫩,炒蛋加上牛肝蕈,增添更多風味,另外要大推的是"奶香吐司",類似法式吐司的厚片版本,柔軟香嫩,非常好吃。



友人點的"陽光香料雞腿排"。





話說Pinknic的麵包都很好吃,拖鞋麵包搭配油醋醬同樣風味十足!!



香料雞腿排調味很特別,能感受香料的多種層次,加上些檸檬更美味~



其實之前一直就很想吃Pinknic的鬆餅,這次鐵了心撐死也要點一份嚐嚐,"焦糖蘋果鬆餅"。



三小片格子鬆餅、蘋果切片、蘋果泥、焦糖、香草冰淇淋,一整份看起來很豐盛。



鬆餅烤的外皮酥脆,內餡軟綿,配上果泥、焦糖、冰淇淋,各有各的滋味。





跟友人一時被menu上面精美的圖片給迷惑,兩個人冷的要死的天氣還加價點了兩杯"凍飲",檸檬&香蕉巧克力。



老實說,還滿好喝的,檸檬口味酸甜清爽,香蕉巧克力十足濃郁,裡面還吃的到可可碎片,份量也很多,唯一不對的是天氣.... Orz

吃到後來真的越吃越冷還要穿外套,只能說夏天來上這一杯肯定超級滿足,不過冬天還是適合來壺熱茶囉~







時隔一年多,Pinknic的美味餐點、舒適環境,親切服務,仍是一如往昔

再次推薦給喜愛早午餐的朋友們囉~

早午餐推薦:

紗汀娜好食 日雜公主風之全日早午餐

晶華上庭酒廊 新版假日早午餐

西華飯店 TOSCANA 超豐盛假日早午餐

Tiffany Cafe 好飽足大份量早午餐

方糖咖啡館 美味煎鍋蛋糕早午餐

店家資訊:

野餐吧pinknic

TEL: 02-27110820

地址: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