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除了東區以外,其實有很多不錯的早午餐店家藏身巷弄,這次來介紹這間蕾香焙咖啡 La Chambre Cafe。位於南京東路三段巷內,離松江南京站約5~10min的步行距離。

蕾香焙 La Chambre店內設計有點北歐極簡風格,配上木頭色系餐桌,挺有法式風情的優雅氣氛。





天氣好的話,坐外面的庭院區也不賴。





早午餐以外,也提供各式午晚餐,但這次是來吃早午餐的,就看看早午餐菜單吧,品項還滿多樣化,價位在250上下,算是北市一般價囉。





義式香料烤雞排套餐,內容物看起來很豐盛,烤雞排、馬鈴薯塊、生菜沙拉、炒蛋、麵包。





烤雞排的香料調味我很喜歡,有層次感不單調,炒蛋的生熟度拿捏的剛好,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其他配菜也都有一定水準。



香煎火腿排套餐,配菜差不多,不一樣的是荷包蛋、薯條(可自由選擇搭配),火腿排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有點類似豬排的口感了,比一般火腿排略扎實,但不過於乾澀,還不錯。





飲品的部分,我跟朋友都加價選擇其他飲品,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卡布奇諾",原先是有點擔心黑糖配咖啡的口味會不會很奇怪,不過 La Chambre的黑糖卡布奇諾調配的恰到好處。

標榜使用LAVAZZA的咖啡,主體仍是卡布奇諾的風味,溫潤順口中帶些微微黑糖獨特香氣與甜味,即使平常不喜歡黑糖的人應該都能接受。



朋友點了一壺很妙的有機花草茶"緩慢玫瑰",主體為玫瑰香氛,加上檸檬草的清爽口感,很適合飯後飲用~





可能附近上班族多, La Chambre也提供外帶服務。



 La Chambre算是除了東區以外的早午餐好選擇,環境清幽,餐點品質也在水準之上,下次會想來嚐嚐午餐或晚餐

延伸推薦:

野餐吧Pinknic 典雅小庭園早午餐

高樂雅咖啡 澳洲第一品牌悠閒早午餐

紗汀娜好食 日雜公主風之全日早午餐

店家資訊:

TEL: 02-2515223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48巷6號(松江南京站
)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