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在越南停留2週多,兩次週末到胡志明市玩耍都住AN AN HOTEL系列。

AN AN HOTEL其實有2間,另一間就叫AN AN 2,2間很近,一間在Bui Vien St.、一間在De Tham St.

旁邊就緊鄰著胡志明市的背包客街PHAM NGU LAO Street。

AN AN HOTEL 是熟門熟路的前輩親身住過背包客街好幾間平價旅館,評價最好的。

第一次是先住AN AN 2,有一個小巧的大廳,2台電腦供旅客使用。 


雙人房,每晚25USD,一人分攤下來等於只要300多塊而已。

房間非常乾淨,而且比我想像中"高級"很多耶!!!!


床組頗舒適,不過我們這間冷氣有點怪怪的,開了一個多小時才運轉,一開始嫌熱,睡到半夜又冷到爆,不過同行友人住的另一間就很正常。

衛浴空間有點小,但同樣乾淨明亮。



小歸小,還是乾溼分離呢~


備品該有都有,有牙刷牙膏、洗髮精、但沒有沐浴乳只有一塊迷你肥皂。


尺吋稍嫌小了些的液晶電視,收訊很清晰!!



個人覺得AN AN HOTEL 很棒的是設備很齊全,像是吹風機、保險櫃、小冰箱都有,以平價旅館的標準來看真的很不錯。


早上窗外的風光。





第二次週末原本也是要住AN AN 2,不過居然客滿......

馬上轉彎到隔壁的AN AN HOTEL ,還好還有空房,這次是住三人房加一床,每晚45 USD,一人分下來同樣是300多塊台幣。

基本上設備跟AN AN 2差不多,不過或許是三人房,個人覺得空間大很多,浴室甚至有浴缸呦。



電視也變很大一台 XD



還多了個梳妝台,如果人多,入住多人房比雙人房更便宜,空間、設備也較好。


AN AN HOTEL 的地理位置也很不錯,胡志明市各大景點也都集中在第一郡,計程車不塞車大概都10~15分鐘以內可到目的地。

而附近吃吃喝喝也很多,背包客街各式酒吧林立,例如強調"we never stop",24hr營業的Crazy Buffalo就在旁邊。



30公尺遠就有一間OK,隔壁小巷有兩攤河粉湯,以每晚10~12 USD的價位,AN AN HOTEL 真的很推薦!!

官網請參閱 http://www.anan.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