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身為一個國際觀光城市,不免俗的也會有個中華街、日本街、韓國街之類的。

今天的中餐我們就來到俗稱日本街的Le Thanh Ton,旁邊有條小路Thai van Ling,來吃這間前輩推薦的平價OSAKA RAMEN大阪拉麵。



內裝簡潔乾淨,舒服的冷氣對比外面酷熱的艷陽天,真是個天堂呀~~ XDDD

牆面上貼著各式餐飲照片,整體倒也營造出頗濃厚的日本味。




套餐分為各式定食與拉麵套餐,當然也有單點的品項,比較不划算就是了。

價位分98000、11800vnd,換算台幣約140、168元,應該算很平價了吧,畢竟在台灣稍有名氣的拉麵店,光一碗基本款拉麵應該就是近200元的價位囉!!




桌上擺滿各式調味醬罐。


我點的拉麵+豬肉丼飯套餐。



叉燒拉麵,表現比我預期的好很多耶  XDD

叉燒軟嫩、麵條Q彈,比起台北幾間知名的拉麵店,湯頭或許是遜色了些,但整體算很不錯吃了。



口感非常奇妙的豬肉丼飯,基本上就像台灣的曠肉飯,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飲料柳橙汁,就濃縮果汁口感。



友人點的炸雞塊定食,看起來很豐盛。



友人套餐的附餐是炒飯,在陽光照耀下很像小當家裡面才會出現的黃金炒飯~


如果午餐不知道吃啥,日本街這邊很多餐廳都有很經濟的午間套餐可供選擇,不妨來這邊覓食吧

越南 胡志明市 吃喝玩樂全記錄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