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入住鄰近背包客街的an an hotel,隔天一早就直接到背包客街Pham Ngu Lao吃早餐啦。

一方面天氣熱,一方面肚子也餓,很迅速的決定吃這間看起來還不錯的BOBBY BREWERS COFFEE。

BOBBY BREWERS裝潢滿有特色的,美式風格中又帶有些童趣惡搞的意念。







各式飲品價位約在30~70元台幣。



早餐居然有越式料理耶,價位約在100~120台幣左右。


西式早餐反而比較便宜,最便宜約70元就有。


話說我也是來越南以後才知道越南是咖啡盛產國之ㄧ,算是長知識了~XD

就讓我來試試正宗的越南咖啡吧,下圖就是傳統越南咖啡使用的濾瓶,很奇特!!




喬一下角度讓咖啡更好流下。


然後再把濃縮咖啡倒進裝滿冰塊的杯子裡,一杯越式冰咖啡就完成啦。

味道如何呢?? 越南咖啡有一股重烘培味,我是喜歡戲稱為"焦味",喜不喜歡就看人囉,我是覺得很特別的風味,還滿喜歡的。

不喜歡那麼重口味的,可以加煉乳(越南咖啡不加奶精或牛奶,他們都加煉乳),那股焦味會大幅稀釋,大部分台灣人應該都比較能接受。

想嚐嚐看嗎,台灣也買的到喔,有名的越南即溶咖啡G7,網路上就買的到,三合一就是有加煉乳,二合一就是沒有煉乳,當然口感比起現調越南咖啡是有段差距,但也可以當作參考或嚐鮮囉。



友人的冰巧克力,聽說超甜。



兩位友人一起share的總匯三明治。




還是友人的漢堡套餐。



我的早餐組合。



一開始看到那坨"豆子",還以為點到雷,結果調味還不錯耶~





BOBBY BREWERS 的環境不錯,食物不貴,有一定水準,可作為早餐的選擇之ㄧ。

除了背包客街以外,其他地方也有分店,路過不妨進來試一下越式咖啡的風味囉~


越南 胡志明市 吃喝玩樂全記錄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