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延續來介紹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環境、早餐。

早餐是在5樓的blue spice,早餐時間非常早從6點就開始了,第一天早上大概快10點左右到餐廳,一整個熱鬧非凡,幾近滿座的狀態。要離開時還發現門口居然已經排起人龍,如果吃個早餐還要排隊,我一定很不開心,這是五星飯店耶....

所以早餐餐廳太小,尖峰時刻甚至要排隊,算是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的重大缺點,不知道以後會否改善。

第二天早上就學乖了,不到八點就來報到,這才輕鬆的享用悠閒早餐。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早餐餐廳的大小大概就下面第一張照到的部份乘以三~四倍,不誇張,餐廳就這麼小,也難怪難以消化數百間的房客。




撇開環境太小的問題,其實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早餐是滿具水準,種類豐盛,味道也都不錯。





生菜沙拉區。



各式水果。


穀片區。



各式優格。


西點麵包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有甜點區,難得早餐會有甜點區。









各式蛋料理的吧檯,第一天人太多,還不想排......第二天才吃到。


各式果汁、咖啡、茶都是早餐必備囉。


吃飯店早餐最愛來上一碗綜合穀片。



各式蛋料理。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的熱食種類頗多,而且滿多豬肉、雞肉、魚肉料理,食材算是用的很大方。



可自行添料的味增湯,某貪心鬼加了一堆香菇.....



也有供應各式熱湯麵。



各式甜點,其中看似粗糙的小海綿蛋糕,出乎意料的好吃,拿了好幾個






吃完早餐,就來去游泳運動消化一下囉。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的泳池個人覺得氣氛營造的很棒,而且泳池夠大,游起來很過癮。






旁邊有小孩池。



中間有按摩水柱。



無邊際設計更是讓人視野遼闊!!






除了泳池。後方的庭園休息區也非常漂亮。









同樓層設有兒童房,帶小朋友的可以讓他在此玩樂一下。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的健身房設備也相當齊全又新穎。





同樓層還有executive lounge、很酷炫的迷你高爾夫推桿場,娛樂室,不過就沒拍照囉。

就休閒設施而言,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個人給很高的分數!!

至於早餐排隊的部份,真的是無解,只能早點起來囉,我的經驗是8點半以前是非常少人的,所以想輕鬆享用早餐,建議最慢9點前到囉

延伸閱讀: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Terminal 21 住房篇

曼谷艾美酒店超豐盛早餐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