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飛機就直奔grande centre point-T21辦理住房,結果中午就到,還要等兩小時房間才會好。

不過早就預料會有這種情形,這時後就徹底感受到grande centre point-T21有多方便,走個連接通道,10秒鐘立即到terminal-21。

既然有個空檔就先來用餐囉,terminal-21除了好玩好逛,比起其他百貨公司,餐廳價位大都走平價路線(當然也有高價位的啦)。

看了看,選定這間看起來採光極佳,店如其名的The Terrace restaurant 。


店內佈置的綠意盎然,配合陽光營造出真的很像在Terrace用餐的感覺。



靠窗位當然是視野最好的囉。


The Terrace restaurant 菜單非常多樣,除了傳統泰菜料理,也有帶點西式風味的fusion泰菜,價位大多在百元上下。



貴一點的料理也大概不超過兩百,整體價位算平易近人。



各式果汁、冰沙,50元上下。



各式甜點,也50元上下。


鳳梨冰沙,泰國的水果冰沙都沒話講,沁涼好喝。

那一小杯則是兒童餐附的牛奶。



泰式烤雞腿香料飯。



烤雞腿軟嫩到不行,配上泰式沾醬更好吃,帶點咖哩味的香料飯也不錯。


實在太可愛就點了"兒童餐"。






不過老實說,除了很可愛,兒童餐的口味就普普通通,沒深刻記憶點。


兩份套餐一杯冰沙,加上10%服務費,300B還有找,以百貨公司餐廳來看應該還滿平價的囉。
(The Terrace restaurant 在central world也有分店)

不過如果要追求便宜,下篇會介紹Terminal 21堪稱史上最便宜的美食街,有興趣再去參考看看吧

延伸閱讀:

BANANA LEAF 人氣平價泰菜餐廳

GING KALPAPRUEK泰菜餐廳

平價泰北料理餐廳 Kum Poon

grande centre point-T21 住宿心得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