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過曼谷旅遊書的人一定對這間專賣法式薄餅(可麗餅)的Crepes&Co 有印象。

Crepes&Co 比較有名的是BTS ASOK附近的本店,除了本店,thonglor也有一間分店。

不過我們造訪的是位於central world的迷你分店,仔細看店名下方還多掛了個"corner"。



雖然只是百貨公司內的迷你分店,設計仍承襲本店的亮橘色系風格。

價位範圍從基本款薄餅約75B~高價特別款薄餅約100多B。


我點的"Danemark",丹麥版可麗餅,主要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醬、碎花生顆粒。



薄餅的口感比起台灣夜市常吃的可麗餅來做比較,Crepes&Co的餅皮外層更加鬆脆些,但內層又是非常軟嫩,吃起來顯得層次感更加鮮明。

而冰涼涼香草冰淇淋配上熱呼呼香濃花生巧克力薄餅,更是順口到吃了一口就自動忽略它的熱量繼續嗑下一口


這麼多種類的薄餅,友人偏偏點到一個很類似的款式,柑橘巧克力口味。


雖然很類似,不過加入柑橘醬的口感吃起來還是不同於混著冰淇淋的口感,柑橘醬的部份帶點微酸,剛好用來調和較甜的巧克力醬,除了濃醇巧克力風味外也能吃到微酸的鮮甜柑橘味,跟丹麥口味相比較,算是各有風味。





這次只在小分店品嚐Crepes&Co 的甜點,已經讓我覺得小驚豔。

這種看似死甜膩口的甜點,整份嗑完卻還是意猶未盡的感覺~

聽說Crepes&Co 鹹的可麗餅也是大受好評,下次有機會再去本店嚐嚐鹹的口味

延伸閱讀:

曼谷最夯甜點就在after you dessert cafe

時尚甜點 sweet hound

雙聖、雙聖、吃不停的雙聖冰淇淋~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