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 Brasserie 從第一次到曼谷逛paragon就被他冰櫃內精緻的甜點給吸引,無奈每次經過Vanilla Brasserie 總是肚子飽飽狀態。

這次總算是如願以償的吃到Vanilla Brasserie的甜點囉~



Vanilla Brasserie 位在siam paragon美食餐廳街,就在先前介紹過馬卡龍只賣20B的lenotre隔壁。

室內空間走帶點貴婦氣息的典雅歐風,各款精美的蛋糕點心價位約在100~120B上下,畢竟是百貨公司餐廳,價位稍高一點點,除了甜點也有供應鹹食餐點,不過鹹食的部份就沒有注意它的價位了。

Vanilla Brasserie 人氣也滿旺的,印象中每次經過店內總是八成滿以上,但要比人氣,after you的人氣才真是熱到沒話說,位在同樓層的小分店也是大排長龍


白巧克力起士蛋糕。





濃郁起士蛋糕配上白巧克力,除了可吃到甜中帶鹹的起士,白色牛奶巧克力則帶來柔和的可可風味。

比起單純起士蛋糕,口感是豐富許多,喜愛起士蛋糕的友人給很高的評價!!



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慕斯蛋糕本來就是安全的保守選項,但Vanilla Brasserie 的巧克力慕斯層次分明,不像一般巧克力慕斯蛋糕容易慕斯跟海綿蛋糕全都糊在一起。

且Vanilla Brasserie 的巧克力慕斯同時保有幕斯滑順口感又不過於死甜




玫瑰冰茶,本日最推薦~~~~~



原本已經習慣泰國飲料普遍過甜的口感,Vanilla Brasserie 這杯帶著玫瑰香氣的微甜特調冰茶,一喝整個大驚豔,配合甜點飲用更是順口到不行!!!!





實在太好喝,原本只想一起分享一杯,忍不住又點了招牌"香草冰茶",同樣十分推薦!!!

Vanilla Brasserie 的特調冰茶真的是曼谷午茶店數一數二好喝,或者說十分貼近喝慣手搖飲料的台灣人口味吧

推薦下次吃完正餐,來Vanilla Brasserie 享用一下美味甜點&好喝冰茶,還可以順便去lenotre或東方文華買便宜馬卡龍

延伸閱讀:

超值貴婦午茶 Erawan tea room by Grand Hyatt

曼谷最夯甜點就在after you dessert cafe

香氛有型Thann tea cafe涵庭咖啡

甜點也要搞時尚sweet hound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