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來介紹這次泰國行,個人非常喜愛的一間低調美味咖啡廳"Ohana Cafe "。

Ohana Cafe 位在emporium百貨旁的soi 24巷內,一進門非常突兀的有根大樹幹~XD



除了大樹幹,Ohana Cafe 外圍全用落地玻璃圍起,配合陽光灑進屋內,更是綠意盎然,非常舒服




位子不多,但不管哪個座位感覺都很舒適。




捨棄沙發位,還是選擇採光佳的窗邊位。


Ohana Cafe 從早上8點開到晚上7點而已,太晚來可吃不到~




好可愛的砂糖罐。


來杯沁涼的冰摩卡吧,Ohana Cafe 很貼心的給你自己加糖漿,在泰國喝飲料如果是店員先幫你加糖,大概就是清心喝全糖那樣甜吧。

Ohana Cafe 的冰摩卡很不錯,微甜的可可風味加上順口的冰咖啡



同樣非常香醇的熱拿鐵。




草莓瑞士捲蛋糕,內餡甜而不膩,搭配新鮮草莓與香草海綿蛋糕一起入口,好吃!!




綜合水果鬆餅,各式新鮮水果切片完全把鬆餅埋到都看不到 XD





草莓、柳橙、香蕉、奇異果,另有卡士達醬、優格醬,配上軟式鬆餅,非常爽口的一道點心,大推薦~





另有附上蜂蜜,不過我覺得不用再加蜂蜜就很夠味好吃了。



Ohana Cafe 是偶然在某旅遊書裡面看到介紹,其實並沒有特別在我的計畫行程內,只是剛好要去k-village順路又有個空檔,進來休息順便吃個點心。

沒想到Ohana Cafe環境如此舒適,餐點飲料又都極具水準,非常推薦來此享用個悠閒的午茶或早午餐囉!!

小提醒: Ohana Cafe從soi 24巷口走路依腳程快慢,大概約5~7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在7-11旁邊,不要走過頭囉~ 


沿伸閱讀:

香氛有型Thann tea cafe涵庭咖啡

曼谷最夯甜點after you dessert cafe

平價貴婦午茶 Erawan tea room

時尚甜點sweet hound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