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照我這愛嘗鮮的個性,早在兩年前華欣洲際剛開幕時就會來入住,卻遲遲拖到這次華欣之旅才入住。

還是老話一句,個人偏愛中小型精品酒店,對大型渡假飯店沒啥好感,不過華欣洲際實在太美評價太好,這次還是忍不住來體驗看看。

相較華欣其他五星連鎖渡假酒店,如hilton、sofitel,華欣洲際相比之下算規模小了一號,某種程度上還算符合我的喜好。

我不是酒店超級會員或大富豪,預算限制下只能選擇最便宜的基本房型,這次春節期間,能訂到房就偷笑了,不要肖想房間升等啦,淡季搞不好有機會~

還好華欣洲際即使是基本房型仍是面對海邊不是面對馬路,這次住到邊間,看平面圖一層樓才8間房,華欣洲際的房數真的不多。



大致跟官網照片差不多,當然基本房型是顯得陽春了些,但整體渡假氛圍仍是滿分!!!



房間格局算是符合渡假房型的基本要素,king sz大床、採光良好小陽台、連通大浴缸~







連鎖高級飯店的寢具不是蓋的,好舒服





藤編小沙發好愜意的感覺,個人還滿喜歡華欣洲際以土耳其藍為基底的配色,很符合大海藍天的FU。



小辦公桌上已經放好新鮮迎賓水果。





三星LCD,可能已經習慣三星電子的強勢,看到沒感覺了,希望哪天可以看到台灣品牌 XD



高級酒店必備之BOSE音響。



舒適浴袍。



貴桑桑mini bar。



浴室非常寬廣,可輕鬆活動。



我一向喜歡連通的浴缸設計,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備品有些失望,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不是不好,是先前住過別的酒店用過一模一樣,該說我被寵壞了嗎



可愛小陽台逛逛吧。



渡假感百分百之懶人沙發。





華欣洲際的小陽台很像先前住過的cher resort。



窗外view還OK囉。



只能看到一咪咪海景..............冏



要說華欣洲際有那裡明顯勝出精品飯店,我想就是連鎖五星酒店的服務細膩度吧,就拿開床服務來說,華欣洲際的開床真是棒極了。



每次總愛拿honeymoon trip來騙吃騙喝,這次算是賺最大的吧 XD 玫瑰花是真花,不是塑膠花耶~



玫瑰花瓣泡泡浴也都幫你準備好囉





honeymoon cake也是不能少的啦。





吃起來大致是鳳梨派蛋糕,味道不錯,但分量太多,吃兩天吃不完......=.=



這次華欣洲際住宿體驗算是表現比我預期還來的更好,原先就以嚴格的五星標準看待,沒想到華欣洲際可是表現超出我所設定的標準呢!!

必須強調一下純看房間的部分或許還不太能體會華欣洲際的美,畢竟這只是基本房型而已,個人以為華欣洲際最棒的還是好玩到不想起來的泳池跟美到驚豔的環境。



關於華欣洲際的吃吃喝喝與美麗的泳池環境同樣另開專篇介紹囉



延伸閱讀:

華欣Rest Detail Hotel泳池villa

華欣 夢幻歐風Devasom resort

華欣 超獨特設計酒店CHER RESORT

華欣 PUTAHRACSA市區裡的世外桃源。

華欣 公認首選第一名Let's Sea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