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Marrakesh Hua Hin Resort的住房篇了,下面這張是隔壁長租區的照片,因為司機載錯地方,resort大廳是在隔壁才對。



Marrakesh的大廳就充滿十足摩洛哥風味。



但很奇怪的是Marrakesh大廳明明應該很通風,卻異常悶熱....不知哪裡設計出了問題,風都吹不進來



免費接駁車一天兩趟,算不錯了,至少免費,Marrakesh在華欣洲際附近,同樣走路可到market village,粗估大概15~20min的路程,我們很懶又怕熱,還是寧可花100B坐車....到市區則是150B(以上皆為參考價),值得一提的是Marrakesh大門口旁邊就有一間全家,要買些零食飲料很方便!!



整座渡假飯店就是洋溢著艷麗色彩與設計。











進房囉,我們預定的是比基本房型高一級的Fountain Pool Suite。



畢竟是新酒店,非常乾淨,不過比起美麗又迷人的環境設計,就房間部分來說,風格反而不是那麼強烈,偏向簡約設計,讓我小小失望...





兩邊牆壁都有鏡面設計,好像motel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但個人很愛這種床前小沙發的感覺,很慵懶悠閒的氛圍。





床前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這點我也喜歡。





電視是很大,不過電視架很脆弱的FU,稍微碰到就晃來晃去,好怕它會摔倒,我可賠不起 XD



除了床位,剩下的衛浴及衣櫃空間全都擠在門口與臥房的小空間,用的又是有點壓迫的深藍色,整體更顯狹隘,這裡又被我扣了些分數。



mini bar。



自有品牌茶包,包裝挺精緻。





廁所空間如我先前所說,這區壓迫感很重,不喜歡......







洗手台設計兩個倒是不錯,很方便。





沐浴備品跟乳液都是精油香氛系列,味道質感很棒。



淋浴空間可能因為沒窗戶,整個潮濕味很重。



衛浴空間可能因為格局設計加上配色都不對我味,讓我感到失望,還好可愛的小庭園又扳回些分數了。



私人陽台還滿有氣氛的吧!!





我們訂的Fountain Pool Suite,跟基本房型的差異主要戶外是個小泳池,基本房型則是一個按摩浴缸,不過Marrakesh最迷人的還是環境的部分,所以實際入住後我是覺得可以省下這一千元的價差,入住基本房型就好,雖然小泳池還滿可愛的





說是小泳池,不如說是超大按摩池,要游泳是困難些,泡泡水,沖沖按摩水柱還OK。



按摩水柱還滿強的 XD



夜晚時別有一番風味。





房卡、吊牌,一些小東西都有配合摩洛哥主題設計,算是有用心在小細節上。



Marrakesh也有自己的SPA,入住時還有買一送一活動,算起來很滿划算。



房間部分撇去不得我歡心的衛浴設計,整體來說還算質感設計感兼備。







最後是強調一下,Marrakesh這種強烈風格的主題酒店,最好是先確定同行友人可以接受,像這次選這間酒店,還被友人念了一下,因為友人還是偏愛傳統一點如華欣洲際、REST DETAIL這類渡假酒店(切~不做功課不討論說啥沒問題最後又一直抱怨就是這種人)。

當然我個人是很愛充滿神秘色彩的北非風格,有機會也滿想去摩洛哥闖闖的啦

延伸閱讀:

迷死人夜景&神秘摩洛哥餐廳 Al Hamra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 華欣洲際美不勝收泳池環境&華麗夜景篇

Let's sea升級版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 (pool village)

夢幻歐風小酒店 Devasom hua hin resort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