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平價蜜糖吐司ICY BEANS、夢幻海濱午茶小屋YOUYEN,尋找華欣隱藏美味餐廳之旅第三篇就是它了"Chub Cheeva"。



Chub Cheeva整體就是走帶點俏皮可愛感的餐廳。



其實原先是想坐戶外,不過親切的店員直接就引領我們進室內座位,還為了我們這組客人特地開冷氣,就甘心



室內也同樣有種可愛的俏皮感。













這張惡搞的照片好想帶回家收藏 XD



Chub Cheeva餐點滿多樣化,從泰式料理到歐美料理都有,價格大多百元以內或百元上下,個人覺得算是很平價了。



先來兩杯涼快的茶飲吧,冰摩卡、泰式奶茶。



冰摩卡調的不錯,甜度適中,能在泰國喝到甜度適中的飲料是非常感動的一件事 XD

泰式奶茶雖然同樣甜了些,但獨特的泰式奶茶風味仍是喝不膩~





炸雞翅,Chub Cheeva的炸雞翅比較偏台式炸雞的口味,好吃是好吃,但來泰國還是喜歡吃泰式炸雞。







保證安全,甚至可以說一定好吃的泰式炒飯。







Chub Cheeva的炒飯同樣水準之上,用料也豐盛,完全達到一盤泰式炒飯該有的美味。



海鮮義大利麵。



是我很喜歡的泰式pasta,調味很特別,雖然不是那麼道地,但這才是泰國特有的pasta口感,跟炒飯一樣,各式海鮮配料也很豐盛!!





吃飽喝足,Chub Cheeva外頭的小庭園可是拍照的好地方。





很多有點莫名、無厘頭的塗鴉或擺飾。







如果下午沒那麼熱的時候來訪,坐戶外區也很不錯!!









連廁所門口都很別緻~



Chub Cheeva同樣是在NEAB KEHARDE R.D上,這次吃了好幾間餐廳都在這條路上,如地圖上的YOUYEN、BAAN ITSARA這次都有去,這條路上真是很多隱藏餐廳!!



延伸閱讀:

華欣 RIB美式餐廳之碳烤豬肋排大餐

雙聖、雙聖、吃不停的雙聖冰淇淋~

華欣 YOUYEN 超夢幻海濱小屋之慵懶午茶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