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華欣的海景餐廳,高級渡假飯店附屬的餐廳不算,較有名的大概就是hilton旁邊"海景餐廳街",一整條靠海的街上,幾乎是一間接著一間海景餐廳。

這間BAAN ITSARA 雖然不在那條海景餐廳街上,但在華欣可是小有名氣,我們在洲際請doorman叫車,聽到我們要來BAAN ITSARA用餐,簡潔有力的回了我們"good restaurant" XD



BAAN ITSARA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帶點復古的local感覺還是很有味道~



最好的位子算是在小屋裡面的海景桌,不過我們來的時間正好是用餐巔峰吧,小屋裡面都已客滿,只能坐另外一區。



我們坐的這區雖然只能看到一咪咪海景,但在華欣基本上每天是看不完的海景,所以也沒有很執著於坐在最佳的位置。







即使是熱翻天的正午,徐徐的海風吹來倒是減了不少酷熱感,讓人涼爽許多~



BAAN ITSARA 的餐點雖稱不上特別便宜,不過各式料理大多也百元上下或百元多,比起曼谷市區餐廳還算親切了。



先來杯沁涼的檸檬冰茶,依然是酸度十足,十分過癮。



最愛泰國炒飯,鮮蝦三大尾,料多實在,粒粒分明,吃都吃不膩的道地泰式炒飯。







開胃小點,泰式春捲,外皮酥脆,味道也不錯。







吃泰式料理怎能少了這一味,泰式酸辣海鮮湯。





BAAN ITSARA的海鮮湯很好喝,特地交代微辣,喝起來辣度剛剛好,海鮮配料也很豐盛。



連兩道炸物,泰式豬肉條,炸花枝。



泰式豬肉條吃起來有點像肉乾,嚼勁十足,炸花枝的話.....個人還是喜歡清蒸的囉~

不過這兩道如果配啤酒應該非常適合!!!







來華欣想找道地好味,除了華欣夜市、有名的正盛食堂外,BAAN ITSARA也是十分推薦的選擇



BAAN ITSARA哪裡找,同樣在NEAB KEHARDE ROAD,附近約3分鐘路程就是夢幻海景午茶youyen。

這次光這條路上就吃了四間餐廳,寫了四篇食記,這條路堪稱真正的隱藏美食街 XD



延伸閱讀:

神秘摩洛哥餐廳 Al Hamra

YOUYEN 超夢幻海濱小屋之慵懶午茶

ICY BEANS 冠軍咖哩Massaman curry & 終極平價版70B蜜糖吐司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