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華欣,有冷氣吹的market village是午餐好去處,雖然market village裡面沒啥特色餐廳,常見的幾間連鎖餐館倒是不少。

這篇要介紹的Santa fe steak在曼谷也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先插花幾張充滿新年味的market village。







裝潢算是以復古火車站為主題吧~









先來杯可樂解解渴吧!



最便宜的牛排從百元開始起跳,還附沙拉、薯條、麵包,就百元來說算挺超值豐盛了







牛肉品質普普,就差不多值這價位該有的水準吧~ 總體來說稱不上推薦或不推薦,大概就是想花小錢吃肉可以考慮一下這間。

如果要推薦平價牛排,之前吃過的jeffer steak個人認為是遠勝過這間,價位差不多,但美味許多,華欣這邊也有分店,就在大馬路上,不過詳細位置沒有特別去記囉



延伸閱讀:

泰便宜之69元排餐Jeffer steak

華欣 RIB美式餐廳之碳烤豬肋排大餐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