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曼谷玩耍,總不免要找幾間下午茶餐廳來裝裝偽貴婦(誤),這趟的目標就鎖定了知名的TWG Tea Salon & Boutique,8月才在曼谷emporium百貨盛大開幕,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聽說假日熱門時段還大排長龍....為此還特地將TWG排在平日來訪~

估狗1837 TWG tea,你可以得到很多關於TWG品牌的故事,這邊就不再贅述了,不要跟我一樣以前(要強調很久以前....)誤以為TWG=Twining就好 XD



排在平日果然是對的,輕鬆入座,大老遠花飛機票錢出國,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



進入TWG,目光馬上被有如精品般的茶葉罐所吸引,尤其商品陳列區還有各種包裝禮盒,精緻到不行,即使要價不斐,當下還真有點衝動想買,還好還是維持理智,沒有手滑....

不過如果平常有在喝茶,或有送禮需求,TWG的禮盒真的非常推薦,超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午茶組合有三種,一種單人,兩種雙人,我們選了最貴的雙人午茶組合 Fortune tea set,THB 680 (跟台北午茶價位比,其實不算貴啦)

內容包含一壺茶、法式吐司(三明治)三選一、兩個司康或馬芬或蛋糕三選一、馬卡龍任選三。



點完餐後,就會先把餐具、茶杯、小糖罐幫你放好,服務部分也相當不錯!!





茶單翻開,超過百種以上的茶葉種類,還真讓人眼花撩亂,別說是英文了,就算你全翻成中文,我想我也很難選定要喝哪種,種類實在太多了,那種想喝看看,那種好像也很特別,總之研究老半天決定選擇比較安全的"伯爵茶系列"中編號T3007的"Earl Grey Buddha"。

所謂Earl Grey Buddha,直翻好像很怪"伯爵佛",但其實Earl Grey Buddha一般會翻成"東方伯爵",是在伯爵茶中混合綠茶的一款茶葉。



稍等一會,我們的東方伯爵茶就先上桌囉~



TWG的茶壺也太金光閃閃了吧,金色外罩是保溫兼防燙手的外殼,原本手賤想把它拿掉,後來發現有點難拿就作罷(怕弄壞可賠不起)



我們萬中選一的Earl Grey Buddha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入口後除了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還有股淡淡綠茶清香,東方味十足外,細膩又豐富的餘韻,回味無窮~

看來TWG敢喊出”The Finest Tea of the World”,不是喊假的,茶品水準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fortune tea set上桌囉,午茶架是經典的英式三層架。(想看特殊的午茶架嗎,後續會介紹曼谷大倉的摩天輪午茶,請持續關注囉)



第一層鹹點是法式三明治。



第二層是法式蛋糕(蛋糕櫃任選,個人是覺得比司康或馬芬划算....貪小便宜心態)。



第三層是任選三個馬卡龍。



鹹點的部分,我們點的口味是煙燻鮭魚,不得不大推TWG的法式三明治也太好吃了吧,尤其法式吐司的部分,多汁鬆軟,得到我跟友人一致好評。





蛋糕櫃的各式法式甜點看起來都很可口,選了這塊起司蛋糕,首先這塊起司蛋糕超大塊.....至少是一般台北貴鬆鬆法式切片蛋糕的兩倍(不誇張...真的很大塊),而除了份量十足,起司不像常吃的重乳酪或輕乳酪蛋糕那種口感,有點像"慕斯",起司非常濃郁但不過於甜膩,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最後則是三種馬卡龍,TWG的馬卡龍有名之處在於加入自家茶葉,製作出各式帶有茶香的馬卡龍,先前信義誠品有TWG的專櫃,一顆要價80還90,曼谷TWG一顆只要50 THB,是不是很便宜很多阿~(想找曼谷便宜馬卡龍可參考先前寫過的"曼谷平價馬卡龍特集")。

我們選的三顆分別是伯爵茶巧克力、1837紅茶黑醋栗、玫瑰茶,巧克力口味太重,吃不出伯爵茶口味,有點普通.....玫瑰口味還不錯,玫瑰香氣濃郁,最推薦的則是1837紅茶黑醋栗,典雅紅茶香混合微酸黑醋栗,相當獨特的口感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就在TWG美味的茶點中輕鬆度過囉~~

整體來說氣氛佳、餐點水準一流、服務又好,價位合宜,還能說什麼呢,趕快把TWG加入你的行程中吧 XD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那裡找呢??  就在知名Emporium 百貨 GF樓層,可搭乘BTS到phrom phong站,Emporium 百貨就跟BTS連接,非常方便~

曼谷下午茶延伸推薦:

MOULIN 豪華優雅英式午茶三層架 (siam discovery skydining)

Vanilla Brasserie 經典甜點配好茶 (香草系列餐廳siam paragon 豪華分店)

香氛有型Thann tea cafe 涵庭咖啡 @ Gaysorn

佛心價之貴婦午茶 Erawan tea room by Grand Hyatt(一直漲價,已經沒那麼佛了..)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