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延續來介紹Four Points by Sheraton的環境、早餐~

早餐在一樓大廳的THE eatery餐廳。



個人很喜歡Four Points的用餐環境,採光絕佳,座椅繽紛,尤其各桌間距超大,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一入座照慣例送上熱茶或咖啡~



基本的生菜水果沙拉區。





各式冷切盤、煙燻鮭魚好吃,拿了好幾次。



熱食區。



各式西點麵包。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小烤箱,提供一些早餐少見的鹹塔、帕尼尼。雞肉帕尼尼還不錯吃。



穀片區、果汁區。





起司、煙燻鮭魚、醃製火腿肉片。



肉腸、培根、小鬆餅。





醜的有點可愛的花壽司 XD



現煮米粉湯還不錯。(這次泰國行吃到超好吃的是曼谷半島酒店早餐的米粉湯,後續再介紹囉)





任選蛋料理也是必備的。





看起來不怎樣的甜點,比想像中好吃耶~



Four Points 的早餐老實說餐點內容中規中矩,不過不失,但用餐環境極舒適,整體印象仍是不錯!!

吃完早餐來飯店繞繞,順便消化一下囉,這是Four Points的小小商務中心,提供MAC電腦供上網查詢資料。







Four Points是知名tripadvisor網站評選2012泰國最時尚飯店第13名,不要覺得第13名好像很弱,光是曼谷就上千家飯店,能全泰國第13名算很厲害囉!!

另外這個HAPA platinum winner, BEST 10 in asia的獎牌是啥來頭,我就不太清楚了....=.=





當初選擇Four Points 的主因還有就是休閒設施齊全,頂樓有健身房跟泳池,可惜一天早上遇到下雨,一天早上時間太趕,都沒游到泳就是了...





泳池雖不大,但氣氛很不錯。







泳池旁的露天酒吧ambar也是小有知名度,晚上聽說很漂亮!!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消夜篇" XD

這杯"number one brand第一名泰式奶茶",聽說是泰國知名的泰式奶茶專賣店,在T-21樓下就有設櫃,帶了一杯回來嚐嚐,確實濃郁好喝,喜愛泰式奶茶的朋友們記得買杯來試試。



Four Points位於的soi 15巷口晚上其實沒啥賣吃的小攤,不過過個天橋到對面就很多了,有間local 餐廳,在那邊帶了兩碗米粉湯,40B一碗,還不賴。
(對了,米粉湯沒有附免洗碗不用擔心,直接跟飯店要碗就可以了)

炸雞就普普......還有點貴......不太推....




豐盛飯店早餐延伸推薦:

Le meridien Bangkok超豐盛早餐

Hotel MUSE BANGKOK 牛排魚排吃到飽早餐

Metropolitan Bangkok美味早餐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