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亞洲最大河岸夜市ASIATIQUE時就有提到在ASIATIQUE內有許多特色餐廳,我們在大概繞了一圈後,就決定選擇這間以純白色系為主,氣質優雅的Chalet de Coco,吃個點心喝個飲料,稍作休息。







純白色系搭配原木餐桌,再加上華麗的燈飾,整體就是女孩兒會喜歡的氛圍。



總共有兩層樓。





二樓沒客人,就被我們霸佔了 XD





店員推薦的"招牌椰子蛋糕",上面椰絲搭配內餡椰子果泥,很清爽的一款蛋糕。







同樣是店員推薦的"Triple flavor",以巧克力慕斯結合草莓醬的蛋糕,可可風味又帶點草莓酸甜,個人很喜歡





沒想到Chalet de Coco這種小店提供的是德國頂級ronnefeldt茶包!!!!

(一向少見的ronnefeldt,這次泰國行居然就喝到兩次,曼谷大倉的下午茶也是提供ronnefeldt的茶品,有興趣的再參考大倉的食記囉)



因為逛到有點累,還是決定點冰的,"南非香草茶",雖然不太知道南非茶的特色,但香草味道很濃郁,喝起來順口沁涼。





"焦糖紅桃",很特別的口感,主體是紅桃果茶,但又帶點焦糖的香甜口感,ronnefeldt的調味茶都很特別又不錯喝。





一份蛋糕加茶品大約200B多,稱不上便宜,不過餐飲水準及整體環境絕對是物有所值,在ASIATIQUE逛累了,不妨來Chalet de Coco品嘗一下美味蛋糕跟好喝茶品吧~



曼谷特色甜點推薦: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曼谷大倉久和酒店 超值景觀摩天輪下午茶

泰有梗Icedea 超創意冰品 美國牛排&草地布朗尼

甜點也要搞時尚sweet hound by Greyhound

Vanilla Brasserie 經典甜點配好茶 (香草系列餐廳siam paragon 豪華分店)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